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ltonJohn,很沸腾很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30 上海青年报

  对中国歌迷来说,很少有人会把EltonJohn当作欧美摇滚乐的传奇人物,他们只是把他视为一位著名流行歌星来了解。人们知晓他的作品只停留于近10年来像“Sacri-fice”、“CanYouFeelTheLoveTonight”和“CandleInTheWind”这样的畅销金曲,当得知EltonJohn上海演唱会会唱足2个半小时时,我不禁在想,到底会有多少歌曲能引起在场歌迷的共鸣,57岁的老家伙真的能扛下那么长的演出,整个演唱会的效果又会是怎么样呢?

  EltonJohn一首接一首的自弹自唱,现场气氛趋向活跃,是从一系列摇滚味十足的快歌开始的,“SadSong”“SaturdayNight’sAlcenter”“I’mStillStanding”这样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乐曲声令全场观众的热血沸腾起来,他们很High,也是那么的放松和享受,我想他们是在释然地体验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

  从这次EltonJohn演唱会来看,老外观众还是目前上海真正懂得欣赏这类欧美大牌演唱会的主力军。由于语言上的障碍,在现场的中国观众难以与舞台上的欧美歌手进行跟唱和交流,更少见出现万人大合唱的盛况了。另外在文化背景和审美情趣上的差异,使本地的歌迷很少有人深入理解其音乐作品的内涵并为之而产生理性上的共鸣。但相信今后随着中外文化交流的不断加强,这样具有国际水准的演唱会会越办越多,歌迷欣赏国外高品位、艺术性强的音乐会的水准也会得到逐步提高。

  (记者闵慧整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