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Party权当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38 每日新报

  复古旧上海舞会作招待易飞

  20日晚,上海友谊会堂被“星光”笼罩,作为《2046》“梦幻之旅”的最后一场,属于《2046》的盛大舞会正式开场,上千名闻风而来的影迷和数百名记者的参与,加上王家卫率领的“2046军团”作为主角,重返上世纪20年代的东方酒店构建出了一台旧上海百老汇的盛大 Party。

  王家卫“复古”

  在《2046》酒会现场,影片中东方酒店的舞池成了充满复古气息的秀场,不知从何而来的白发苍苍的老人,身着华服,随着《夜上海》的旋律高兴地跳起恰恰,可能是百老汇仅存的最后一支乐队,年过七旬的老人们奏响一曲曲“靡靡之音”,衣着考究的座上宾,耀眼的灯光,古老的留声机,渲染成了一场“王家卫式”的电影酒会。晚上9点一过,梁朝伟、王菲、刘嘉玲、张震、董洁和王家卫一起盛装出现,以主人的姿态邀请所有贵宾共舞。

  《 2046》从容亮相

  当晚 10点,友谊会堂的大礼堂中座无虚席,《2046》的完结版在此上映。在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里,王家卫为观众诠释了一个个未完待续的爱情故事,影片结束后,主创人员在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中登上舞台,显然,戴着墨镜的王家卫依然是其中最受瞩目的,他手捧鲜花向观众深鞠一躬说:“谢谢大家对我的电影的支持。”并以此谢幕。

  本组撰文新报上海电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