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顶级音乐大师现身北京 国际音乐节出现抢票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5 千龙新闻网

  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和本届音乐节票务代理公司中演票务通近期频频传出数场音乐会入场券售罄的消息,其中包括马友友等许多大师的音乐会。

  从票务系统的数据显示,在世界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的独奏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大师夏尔·迪图瓦、著名小提琴家马克斯姆·文格罗夫和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联袂演出的闭幕式音乐会等热门音乐会中,除预留的VIP票外,已经售罄。到目前为止,像世界钢琴 大师默里·佩拉希亚独奏音乐会、长笛演奏家詹姆斯·高尔韦与慕尼黑室内乐团音乐会、谭盾多媒体音乐会和作为中法文化年项目的著名指挥大师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与巴黎管弦乐团的两场音乐会,全部低价票也已售完。据介绍,从目前的票房走势看,200元及以下的票为观众所接受。票房出现了历史少有的抢票热,这在北京国际音乐节历史上是罕见的,就是在目前北京的同类演出市场中也是不多见的。北京的观众多有临到演出再买票的习惯,但此次北京国际音乐节的低票价策略显然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这种消费习惯。

  因此,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是历届观众最多的一次,原因大致有两个方面,一是本届音乐节明星云集,众多世界音乐大师在同一届音乐节上出现,这在世界乐坛也是盛事,世界大师级的音乐家具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再有就是北京国际音乐节以其卓越的品牌吸引了众多赞助商的共同参与,从而在成本上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票房的让利空间,本届音乐节推出的低票价策略就是要把真正喜爱交响乐艺术的观众请进剧场,让他们享受到世界顶尖音乐家的艺术风貌。

  组委会表示,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积极响应,率先实行低票价策略,为把北京演出市场纳入符合市场规律和人民群众利益的轨道做出积极贡献。低价票的推出也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许多音乐爱好者对本届音乐节产生了很高的兴趣和热情,出现抢票热应该是预料中的事。

  作者:唐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