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粉碎不实传言 称自己不会拒演《后天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新剧《后天美女》尚未开机,就被传主角黄奕因地位不保而拒演该剧。昨(21)日,黄奕坚决否认传言,称她肯定会按合约演完这部戏,而不管是否主角。

  据介绍,《后天美女》早在一个月前就传出签下黄奕并请她出演女一号,然而湖南电广传媒为了捧自己的签约新人陈曦,特地为她增加不少戏分,结果传出陈曦代替黄奕成为女 一号,黄奕不满失去主角地位,借拍《长恨歌》没时间愤而拒演的消息。对此传言,湖南电广传媒认为在媒体披露陈曦增加戏分后,黄奕是表示过她的不满,但从没说拒绝演出,因为双方已签合约。而黄奕昨日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她绝对不会因为什么戏分问题而辞演,这些纯属胡乱编造。

  据黄奕称,她和剧组关系一直都很好,和制片人陈继东私人关系也不错,所以不存在辞演一说。黄奕透露,她之所以选择《后天美女》这个有点搞笑的青春偶像剧,是因为她之前大部分演出古装占多数,而在这部戏中要扮演一个从丑到美的女孩,对她的演技绝对是挑战。(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