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客”本非李维斯威尔·史密斯自曝拒演尼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编译
“黑客”本非李维斯威尔·史密斯自曝拒演尼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黑客帝国》三步曲落幕之后,“黑客”一词简直成了男主角基奴·李维斯的代名词。没人否认,也许剧中的男主人公尼奥,根本就是为拥有1/4中国血统的基奴·李维斯量身定做的角色。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其实最初在导演沃卓斯基兄弟的心目中,尼奥的“人选”另有所属,他就是好莱坞一线男星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是他自己在此

  前拒绝出演《黑客帝国》

  中男主人公尼奥一角,而回绝的理由就是“实在琢

  磨不透这部高科技的影

  片究竟在说些什么”。采访中,威尔·史密斯说:“当时看剧本时搞的我一头雾水,我根本不知道故事想要说些什么。你知道,每个人都活在计算机里,这让我无法想象。直到我看到完整的电影,我才参透了这部影片的真正含义。不过我并不后悔没有接《黑客帝国》这部制作精良的高成本影片,因为基奴·李维斯把尼奥这个角色演得真是棒极了,堪称完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