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误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08 千龙新闻网
张卫健:误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

  9月21日下午,《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在北京艾维克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有关演员张卫健、谢霆锋殴打演员王伯昭事件做出说明。该剧导演王晶也出席了此次说明会。在说明会上,制片方出示了一盘影像资料,内容包括拍戏当天摄像机所记录的现场画面以及谢霆锋和张卫健两人在此事发生一周前所拍摄的一场戏的画面,由于剧情张卫健需要打谢霆锋的耳光,可以从画面中清楚地看到谢霆锋被张卫健扇得满脸通红,从中可以看出他俩在自己拍戏的时候也可以说是“真刀真枪”,王导表示:演员们拍戏过程当中都很投入,这在我们看来已经习以为常。港台演员和内地演员在拍摄方式、理念上有一些差别,而互相之间的配合也不够默契,所以才会出现这种误伤。

  针对这件事张卫健本人也表示了歉意,可他一再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伤人,希望媒体能够冷静客观地看待此事。

  作者:成风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