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搭档演员“涮”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与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的“征集陈晓东的搭档演员”活动,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一批演员现场才艺选拔赛。因为报名选手已达200多名,比赛不得不分场次进行,每场由40名选手进行角逐。报名时间的先后将直接决定选手出场的次序。

  小燕子不畏刁难

  俊男靓女是这次选拔赛的生力军。他们有的选择唱歌,有的选择舞蹈或小品演出。美女张悦尤其得到评委的好评。张悦演唱的曲目是《囚鸟》,初唱时乐感和声音都不错,但显得有点紧张。评委就让她再唱一遍,还特地要求“把歌词中的意境用情感真实投入。”

  李海静扮演了和皇帝失散流落在外的小燕子,不得不靠卖“小燕子成语词典”为生。评委装成一个买书的顾客,故意百般刁难她,但海静都很机敏应付过去了。最经典的就是评委问她:“你那书上没字怎么卖?”海静很快回道,“在你心里啊”。这让苛刻的评委也不得不连连点头。

  老一辈不让后辈

  现场老一辈选手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李向阳一上场就发给评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单,南京白话,数来宝等都是他的拿手绝活,评委们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

  回到老本行的话剧演员王妹,更是使出了自己的绝招:扮演一个人在家乱折腾的老太太。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蹦蹦跳跳的,还要瘪着嘴巴学没牙老太太说话。卖力演出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把评委涮了一把

  选手张雪雯可以说是全场最拽的选手了,因为她居然让厉害的评委也受骗上当了。一上台张雪雯就拿出了演哑剧的派头,推门,找东西,踱步,虽然花的时间很长,评委们都没有忍心打断她。然而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当一头雾水的评委问她到底想演什么时,张雪雯说,她原来想唱歌,因为没有卡带就放弃了。后来临时决定演小品,但是太紧张,自己也转晕了。

  评委们都忍俊不禁,他们笑着说,“看选手眼神左看看,右看看,人物的神态表现得特别生动,大家还面面相觑,想这姑娘是个可塑之材,哪知还是被她给涮了一下。

  参演偶像剧《香水恋人》,与喜爱的演员陈晓东、李冰冰演对手戏,是很多报名选手的梦想。实习生 杨阳 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