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调侃:张纪中需要学学《逆水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30集电视连续剧《逆水寒》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这部根据著名作家温瑞安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武侠剧《逆水寒》,一扫武侠剧太多太滥而引起观众审美疲劳的颓势,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褒奖。

  张智霖眼神迷人

  张智霖演的戚少商无疑是该剧的男一号,在剧中,他是连云寨大当家,是那种人们一看到他,就会喜欢他的人,但被亲密好友顾惜朝出卖,蒙冤游走江湖。张智霖的表演比较到位,有的观众连呼被他深邃的眼神迷住了。

  但奇怪的是,许多观众似乎对钟汉良扮演的大反派顾惜朝更是情有独钟,武侠迷周益认为钟汉良把一个有志青年被名利蒙蔽眼睛而走向歧途的经历演活了。

  而《逆水寒》原著作者温瑞安也有同感,他说,“顾惜朝是一个反派,他背叛了戚少商,他砍掉他的一只手,但我没有写为什么他会变。这部电视剧,就把他的信念演绎出来,一些背景的原因,他对武林的正义都不顾,但是戚少商有所不同,觉得那是江湖的正义,对小老百姓的照顾才是正道,所以顾惜朝是深度化,我挺喜欢钟汉良,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可以看。”

  希望张纪中看看

  在苏宁工作的龚海,认为电视剧的精彩是和原著分不开的,他举例说,星期五晚上播出的顾惜朝搞定神威镖局的那段多好看啊,高风亮的所有出路都被顾惜朝封住,悬念很强,一环套一环,细节也真实可信。

  而一位新浪的网友高度赞扬《逆水寒》,说:“这个片中的风景及人物的结合,很美,有一点像东邪西毒的风格,摄影一流、配乐、服装都不错。张纪中拍的几部什么射雕,笑傲、天龙等几部片子,我都没看,他应该好好看一看人家是怎么拍的,怎么能拍这么好。我现在还沉浸在逆水寒当中。一集不落全看完了,太爽了。这么多年了除了1983年的射雕、刘德华的神雕剧,我很久没有这么投入地看了。”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