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妹大变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8 今晚报
惠妹大变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一年的筹备,张惠妹昨天推出了新专辑《也许明天》。与上张专辑不同的是,张惠妹这次一改狂野模样,怀抱吉他显露创作才华,借歌曲倾诉心声。

  《也许明天》专辑收录了10首新歌,风格是张惠妹最拿手的摇滚,按张惠妹的说法,这是一张“概念纯粹的音乐专辑”。值得注意的是,张惠妹借这张专辑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她创作了《爱是唯一》、《关键时刻》、《火》、《发生什么事》四首作品,让歌迷看到她对音乐的新认识。专辑的制作人也由张惠妹出任,从收歌到编曲,再到后期制作,张惠妹参与了专辑制作的每一步。在新专辑的封面照上和抢先曝光的《爱是唯一》MV中,张惠妹形象大变,不再劲歌热舞,而是怀抱吉他做音乐才女状。不过这首歌的MV也曾引发禁播传闻,为了表现“爱是唯一”的主题,张惠妹提议在MV中加入同性恋的爱情,引起很大争议。(柳 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