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耳朵图图》令你捧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8 今晚报

  本报讯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拍摄的26集动画片《大耳朵图图》VCD、DVD日前由佛山天艺推出。

  《大耳朵图图》讲述了三岁孩子胡图图快乐成长的故事。胡图图有个脾气火暴的妈妈张小丽和一个性格温顺当保险推销员的爸爸胡英俊。图图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小家伙,虽然常常闹出笑话。图图最自豪的事情就是会动耳朵,号称“动耳神功”,他爱逛街,因 为这样可以有机会买到最爱吃的零食。他还有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可爱的小美妹妹和他崇拜的壮壮哥哥。于是,一系列搞笑的故事就在他们之间慢慢地展开了……

  片中的图图摒弃了国产动画片中一贯出现的智勇双全的形象,他爱胡思乱想,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吃,说到“考试”就能想到烤红薯和羊肉串,还会把“观察”想像成一种很好喝的茶,而且为了有零食吃可以做出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他的可爱和自作聪明让每个人忍俊不禁。《大耳朵图图》无论人物造型、对白设计,都超越了以往国产动画片,是一次典型的寓教于乐,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小朋友们可以从中学到有益的知识,大人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以便更好地教育小孩。《大耳朵图图》不仅有让人笑破肚皮的幽默,还传达出了一些深刻的东西,如家庭的温馨、父对子的循循善诱、母亲的望子成龙等,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部浓浓的“温情家庭喜剧教育片”,让小朋友们在欢笑声中学习做一个勇敢、快乐、有礼貌的好孩子。

  清新可爱的风格、健康向上的内容、明亮鲜艳的颜色,这部动画片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曾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不仅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家长们也赞不绝口,创下国内动画片的收视新高。

  (利 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