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薇格格”周末来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8 今晚报
“紫薇格格”周末来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利)曾经的紫薇格格,现在的玉女掌门——影视歌三栖明星林心如,将于9月25日来津为“雪竹杯时装内衣模仿秀”决赛进行颁奖,与心如迷们进行亲密接触。

  林心如初登银幕是在电影《校园敢死队》中饰演班长一角,先后拍过《还珠格格1、2》、《包青天·梅花盗》等影视剧,因出演《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而一夜成名。之后林心如尝试了各种戏路,在《飞刀又见飞刀》中她扮演为父报仇的女杀手,在《半生缘》中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林心如不惜“自毁形象”,既有披头散发的癫狂形象,也有丑陋的歇斯底里镜头。而在《紫藤恋》中,林心如又与韩国影星韩宰锡搭戏。

  林心如正与苏有朋、韩国偶像歌手安七炫拍摄新戏《魔术师》,剧情描写心如继承了父亲留下来的魔术剧场,她与安七炫青梅竹马情投意合,长大后两人已论及婚嫁。后来安七炫为了名利抛弃林心如。穷小子苏有朋误打误撞闯入魔术团成为学员,苏有朋的真诚、苦干、处处体谅别人,让原本对安七炫一片痴心的林心如感情风向球转了向……这部戏也是自《还珠格格1、2》、《情深深雨濛濛》、《大赢家》以来,林心如与苏有朋的第五次合作。为了拍《魔术师》,林心如请来一个老师苦练魔术,对着扑克牌、铁环、帽子、花、手帕等魔术道具,练习如何突然变出一朵花,或是把牌变不见等。

  林心如刚刚被“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选中拍摄公益广告,为一些濒临绝种的野生动物做形象大使。除了演戏外,林心如还向歌坛发展,先后推出了《双面林心如》和《半生缘》两张个人专辑。据悉,林心如这次是作为著名品牌雪竹内衣的形象代言人来津的,此次大型活动是雪竹公司与天津劝业场同贺店庆而精心策划的,在此次活动中,林心如不仅与影视歌迷们面对面互动游戏,幸运者还有机会参加林心如联谊会,零距离接触明星并合影留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