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13 千龙新闻网

  王伯昭拍戏遭张卫健“痛打”事件昨天又进一步发展,王伯昭对于制片方的“误打”说法以“心寒、心痛”予以回击。昨日下午,一位自称王伯昭朋友的男士替他接听了电话,并向记者表示,昨日已有制片方成员前往医院看望,但依然没有诚意。王伯昭现在所要求的就是“打人者”张卫健的当面道歉。

  记者昨日下午4时对王伯昭进行电话采访的时候,他本人以正在接受其他记者采访为由 ,让记者晚点打过去。18:30,记者再次致电,一位自称王伯昭助手的女士接听了电话,该女士表示医生正在为王伯昭换药,还向王发出警告:少接电话,注意休息。然后一位自称王伯昭朋友的陈姓男士接过电话,向记者透露了事情的最新进展。陈先生说,王伯昭的伤还是比较严重,腿还是无法动弹,还有紫色淤血。“王老师在圈内人缘挺好,下午有不少圈内的演员、导演打电话过来进行慰问,对他要讨说法表示支持。大家都称,很多时候都看不惯某些香港演员的做法,一定要讨回一个公道。”据陈先生称,今日下午3时,王伯昭将召开发布会,主要是围绕剧组20日做的一些不负责任的事进行澄清。“他们20日放的录像是经过剪接的,王晶在会上说的很多话自相矛盾,要人装死尸,还说打的时候为什么不躲,这些话让人在感情上觉得心痛、心寒。”

  当记者问到王伯昭能接受的结果是什么时,陈先生说,内地制片主任和港方负责人昨日到医院去过,后来还打过电话,但是他们一直坚称他们是误打,没有表现出诚意。王伯昭能够接受的结果就是,打人者张卫健当面道歉。对于记者问是否考虑精神赔偿及医疗费等问题,陈先生称王伯昭并未考虑。

  另据悉,昨日下午,王伯昭已经与律师有过接触,准备如果张卫健不肯当面道歉,就走司法程序。还有,王伯昭由于身体状况不好,今天可能躺着出席自己的澄清会。

  作者:阿罗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