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07 新闻晚报

  徐静蕾险失《来信》拷贝

  晚报讯近日,应邀出席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徐静蕾抵达西班牙机场时,却发现带去参赛的拷贝遗失了。幸好拷贝最终找回,虚惊一场。

  据悉,徐静蕾于19日中午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由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拷贝 刚在日本完成,来不及寄达电影节,只好通过随身行李托运。徐静蕾到达圣塞巴斯蒂安时,发现6个拷贝不见了。

  徐静蕾连夜与首都机场联系,直到昨天中午方得知,拷贝是在巴塞罗那转机时遗失的。下午4点,拷贝终于运抵圣塞巴斯蒂安。

  徐静蕾有些后怕地说:“《来信》这次在电影节上将会放映两场,这也是该片的全球首映。如果拷贝没有找回,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京华时报)

  裘德·洛新片 北美票房冠军

  晚报讯本周北美票房被科幻大片《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占据了头牌位置。这部集合了裘德·洛、格温妮斯·帕特洛及安吉莉娜·茱莉等知名影星的科幻动作片,一起航就如愿以偿在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位置着陆。它带有浓重的黑色风格,表现的是拯救纽约的故事。影片在3170家影院上映3天,共收入1620万美元。

  这部电影的档期本应该是在大片云集的暑期,但发行方派拉蒙公司因后期制作等原因将上映时间延后至9月中旬,和米拉麦克斯为《英雄》安排的档期相近,都是一年中的票房低谷时期。更倒霉的是《空军上校》还碰上了今年横行美国东部的台风,考虑到上述种种因素,《空军上校》1620万美元的成绩已是相当不错。

  “蓝幕技术”大行其道的《空军上校》本是把目标观众群定位在年轻男性,却没想到吸引了一大批成年观众,根据追踪报告,70%以上的观众都是超过25岁以上的男性。

  (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