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孝利一部戏赚4亿韩元 荣坐韩国影坛一姐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08 千龙新闻网

  韩国性感宝贝李孝利将献出她的荧幕处女作,在青春情色片《空即是色》中出演一位风情万种,把男人迷得七魂出壳的复仇女神,而她也因此将获得制作方高达4亿韩元(约为250万人民币)的酬劳,初次接拍电影的李孝利就跻身于韩国顶级明星之列,可见制片方对于小妮子的表现是多么信心十足。

  不过李孝利首次接拍电影就拿到这样的天价,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诸多议论,很多人 都对于还没有经过演技的考证就能拿到如此吓人的片酬,表示了不同程度的惊讶和异议,据了解,现在在韩国电影圈,能够拿到4亿韩元片酬的明星屈指可数,其中男星方面仅包括宋江浩、崔岷植、李正宰、张东健少数几人,而他们却早已经是身经百战的老将,经历了多次演技和票房的洗礼,具有4亿韩元以上的身价可算是名副其实,而在女星方面,也就李英爱、河智苑、全度研等极个别女星值这样高的价码,现在李孝利作为影坛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居然拿到了“一姐级”的片酬,确实让业内人士吃惊不小,同时他们也对于这样漫天给价的现象表现出了担忧和疑虑。

  对此,有关发言人表示,在挑选女主角之前,制作方曾经做过一次市场调查,让观众挑选最适合该剧的女主角,结果是李孝利以绝对的优势当选,对于具有超人气的李孝利,拿到这样的酬金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据悉该片总的制作费用大约40亿韩元,仅李孝利的酬金就占了10%的份额,这对于制片方来说无疑是一次冒险,同时李孝利的人气也将面临一次市场的严峻考验。

  作者:展林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