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携女友亮相 新欢旧爱相见好不尴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06 千龙新闻网
裘德洛携女友亮相新欢旧爱相见好不尴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裘德-洛和女友西亚娜在一旁静静观看

裘德洛携女友亮相新欢旧爱相见好不尴尬(组图)
莎迪和新男友杰克逊-斯科特

  还记得《冷山》里面那个不远万里回乡找寻爱人的痴情汉么?不过饰演这一角色的裘德-洛在现实生活中却并没有拥有这么浪漫美满的婚姻,他与前妻莎迪-福斯特(SadieFrost)于2003年离婚后还为了三个孩子的抚养费闹上法庭,结局也似乎难逃分手就是陌路人的“定律”。不过昨天裘德-洛居然大展绅士风度,带着女友西亚娜-米勒参加了前妻的时装发布会,这让现场的老记们大跌眼镜。

  莎迪-福斯特最近几年已经淡出影坛转而向时装界发展,作为伦敦时装周的一部分,由莎迪自己设计的服装昨晚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不过到场的嘉宾显然对她的私生活更感兴趣,因为她的前两任丈夫加里-肯普(GaryKemp)和裘德-洛以及她现在的男友杰克逊-斯科特(JacksonScott)齐齐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三个男人碰头着实热闹非凡。也许是这样的场合颇为尴尬,裘德-洛和女友西亚娜的兴致并不高,整个发布会只是坐在一角静静地观看,而当晚的主角莎迪-福斯特明显已从离婚的阴影中脱离出来,新鲜爱情的滋润加上事业转型的顺利,让这个婚姻屡遭打击的女人重新焕发自信的魅力。在现场,她还很大方的向宾朋介绍自己的新男友,又拥又抱很是开心。

  除了前两任丈夫赏脸捧场外,当晚还有著名音乐制作人达蒙-戴什(Damon Dash)、超模凯特-莫斯(KateMoss)和萨曼莎-莫顿(Samantha Morton)等大腕到场助兴。

  前妻的日子过得不错,裘德-洛和女友西亚娜的关系也趋向稳定,最近更有媒体报道两人在伦敦寻觅新的爱巢。知情人士透露裘德-洛与前妻的抚养费纠纷已经妥善解决,因此裘德-洛迫不及待地要将西亚娜迎娶进门,给她应有的名分。(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