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分家比赛赚钱 言承旭两年赚1660万拔得头筹 (2004-09-22 13:30:4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31 新华网
F4分家比赛赚钱言承旭两年赚1660万拔得头筹(2004-09-2213:30:4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流星花园》时期的F4不论是剧集、唱片、广告还是演唱会都是以“团体”的形式出现,四兄弟有钱一起赚。之后,F4多次传出拆伙和复合,但事实上自2003年3月8日香港演唱会后,F4成员已经逐步分开作独立发展,就连四人一起代言的广告最近也正式“分家”,四人划清界限作独立发展。在过去的一年中,言承旭始终是赚钱最多、工作量最多的一个,仔仔周渝民紧随其后,而吴建豪比起其他3兄弟略为差强人意,暂居最后。

  合约变动导致“分家”F4“分家”的主要原因是四人的经理人合约发生了变动。初出道的时候,F4中除了朱孝天在葛福鸿的“福隆”旗下外,言承旭、仔仔、吴建豪都是柴智屏旗下的,今年言承旭、仔仔先后约满柴姐,仔仔续约,而言承旭则转投“福隆”,和朱孝天同属一个经理人公司,吴建豪因为合约暂时未满目前去向未定。

  合约导致F4分家,连带他们拍的广告也正式分家。F4为某休闲品牌担任了多年的代言人,据悉广告合约今年中已经约满,在新的一季广告中,只有同是葛福鸿旗下的言承旭、朱孝天继续留任,仔仔和吴建豪则担大旗分别代言另外的两个品牌。

  分开发展后的F4难免会被人相互比较,首当其冲的就是言承旭和仔仔,一人出碟一人有新偶像剧推出,宣传期间曾发生双方的FANS为维护偶像而展开骂战。不过这些是是非非并无损F4之间的友情,言承旭日前在出席宣传活动的时候就亲口否认与仔仔不和之说,表示希望F4成员都有不俗的发展。

  言承旭赚最多仔仔其次

  在F4成员中,F4一直是人气最高、身价最高的一位,“分家”后他的成绩有目共睹。精心准备三年的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在港台和内地都有不错的销量,单在台湾首批销量就高达8万张,而他登台演唱的价码也高达十万港元一首歌。尽管言承旭的身价颇高但依旧有不少商家看中他的人气邀请他,只可惜工作太多的言承旭根本无暇兼顾,只能眼看着白花花的银子从眼前漂过。

  仔仔是F4里第二会赚钱的人,目前仍是学生的他因为学业的关系,未能全身投入娱乐圈。经理人柴姐对仔仔宠爱有佳,为他设计的规划是向偶像剧方面发展,之前拍摄的《狂爱龙卷风》、《战神》都有不错的成绩。

  朱孝天是四子中唯一未出唱片的一个,他现在全面进军内地市场,正在拍摄央视重头剧《天空之城》。由于吴建豪尚未续约的关系,拍完电影《少年阿虎》后,他的工作一直不多。

  四人力证友情不变

  对于“分家”一说,F4四子都有不同的看法。言承旭坦言:“其实F4没有解散,只是分开作发展,去尝试不同的工作。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件好事,偶尔我们还会聚在一起工作,这种感觉很好,每次有他们在身边,我都会感到很安心。”

  从不理会“分家”问题的仔仔说:“我们又不是连体婴儿,当然会分开做不同的工作,见得太多反而会闷的。”而朱孝天则认为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见面少而疏远:“私底下我们会经常联络,不会因为经理人不同,友情就变了!”至于去向未明的吴建豪不肯透露是否已续约,不过他表示只要是其他几位兄弟的活动他都会出席支持。(贺雅佳)(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