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0922今日推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20040922今日推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马帮》◎主演:宁静、萧蔷、刘佩琦◎导演:马功伟

  剧情: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云南腾越。主人公董义有着腾越人根深蒂固的家业观和坚韧顽强的个性。他按当地“穷走夷方急走厂”的谋生方式,身无分文地到缅甸淘过宝石、挖过玉石,几经生死,从脚人逐渐成了这条神秘驿道上威震一方的大马锅头。此后,他又雄心勃勃地建立了自己的跨国商号,把生意做到了四川、上海、广州等中国的各大码头及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

  看点:1.宁静、萧蔷、斯琴高娃、刘佩琦等明星大腕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该剧是首次展示有着“东方吉卜赛人”之称的剽悍群落跑马帮的故事,所以情节特别曲折惊险,且具有异族风情,是国内第一部讲述“中国西部牛仔”故事的电视剧。

  2.该剧展现了大量如诗如画的奇山异水。为了尽可能再现原作的时代感,在马道上真实地展现马帮生活,外景地选在距离腾冲县城25公里处的一段历史遗留下的马道。

  时间:BTV—4 今天19:45起播出《正在恋爱中》

  演员:蔡琳、苏志燮、崔允英、李宜贞、权相宇、金善花

  剧情:从小不喜欢男生的尹好真(蔡琳饰演)家楼上来了一位准备考大学的崔奎仁(苏志燮饰演),两人互相看不顺眼,一见面就吵嘴,但因为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又经常碰面,一连串精彩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看点:《正在恋爱中》描述互相有好感的两个异性朋友关系中所能表现出的美妙的感情。该剧是蔡琳的最新作品,剧中她饰演一位天真纯朴、个性开朗的可爱女孩,对于爱情充满梦幻式的憧憬。男主角苏志燮是韩国超人气偶像。两大俊男美女搭配,演技生动、剧情喜趣、对白幽默。

  时间:江西卫视 今天 21:54起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