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批周星驰片场暴君 星爷:也有点道理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5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王晶批周星驰片场暴君星爷:也有点道理 (图)
王晶一向敢言。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周星驰为宣传新作《功夫》,近日四出接受访问,正在兴奋之际,王晶却一盆冷水照头淋,直指周星驰在片场是一个暴君,星仔则反唇相讥,并指王晶并不了解他。继杜琪声言与星仔做不了朋友之后,加上洪金宝与星仔早前在上海拍戏反面,今次王晶又加入战团,实令星仔甚为尴尬。

  大家不要信他!

  王晶近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被问到对星仔的看法,王晶直言:“基本上所有一流笑匠都是暴君,星仔也百,星仔在片场里像一个暴君,他拍自己电影,镜头重拍又重拍。”记者将王晶的“评语”转告星仔,星仔闻言强颜欢笑说:“对住王晶我就想笑!我从来不知王晶这样了解我喎!其实大家不要相信他呀,他不是好了解我!”星仔又悻悻然自嘲说:“王晶亦有他的道理……”

  叹拍戏不开心

  今次周星驰拍摄的动作喜剧《功夫》,背景是三、四十年代的上海,片中的他虽然不会功夫,为了心上人勇闯恶人塔。星仔慨叹拍摄时不开心,原本搞笑的对白,拍完又拍已不再好笑,而好多搞笑对白都是冲凉之时所想。星仔强调不喜欢别人叫他做星爷,但随年纪稍大已不再计较。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