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传媒巨子聚首长沙 文化产业论坛明日开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03 潇湘晨报
传媒巨子聚首长沙文化产业论坛明日开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雷石东

  本报讯9月24日到25日,首届中国金鹰国际文化产业论坛将在湖南长沙举行。这场世界文化传媒产业大亨与中国文化传媒产业精英人士的饕餮盛宴,由中国金鹰艺术节组委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发起举办,主题为“投资环境、发展机会与战略选择”。

  全球最大的媒体娱乐公司维亚康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石东将亲临论坛,与多名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精英以及国内最著名的传媒公司CEO一起,对中国新兴传媒产业发展发表其独到的创见和策略演讲,并接受好莱坞世界顶级百年影视娱乐商讯媒体Variety《综艺》总编PeterBart的现场访谈。

  本届论坛还邀请了包括美国瑞德商讯集团总裁TadSmith,电影《007》编剧BruceFeirstein,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软银亚洲信息基础投资基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晶生,美国易凯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冉等世界传媒领袖,以及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建纲,光线传媒娱乐集团总裁王长田,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天天在线总裁王诚等国内影视行业重量级的人物,他们将在论坛上发表各自对于中国文化传媒、娱乐和新媒体发展机会和战略选择的激情演讲。在午宴上,PeterBart还将就“美国影视产业的哪些元素可以有效移植中国”“中国新兴媒体产业应该注意规避哪些‘陷阱’”等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论坛希望创建中国文化传媒产业与国际经验、资本与新传媒的交流融合机会,在论坛上解析中国影视传媒行业监管政策动向和改革发展方向,分享世界顶级传媒巨头百年成功运作理念与管理模式,争取世界著名风险投资机构为中国传媒产业的投资机会,成为为中国文化传媒产业提供国际影视新传媒、新思路、新商机的巨大平台。

  记者 皮焕然 张冬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