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助前夫强奸少女? “墨西哥麦当娜”冤狱获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助前夫强奸少女?“墨西哥麦当娜”冤狱获释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9月21日报道,素有“墨西哥麦当娜”之称的墨西哥歌星葛洛丽娅-翠维(GloriaTrevi)当天被判无罪并被释放出狱。现年36岁的翠维在2000年前因涉及诱拐少女并胁迫其与之前夫发生性行为而在巴西被捕入狱,后于2002年底被引渡回墨西哥继续坐牢。现今冤情终于得以昭雪。

  平静对待平反冤狱

  此前的控诉指,早在1997年,翠维便与她的经理人即其前夫安德雷德开始了他们的犯罪生涯。他们以招收年轻姑娘参加音乐培训为由,诱骗钱财,并由翠维的前夫对入选者进行强奸。在起诉队伍中,一个现年17岁的姑娘更声称她曾于1998年做掉了一个孩子,而那个孩子的父亲便是翠维的前夫。

  今年9月21日,陪审团最终认定翠维无罪,当庭释放。翠维当时平静地摆弄着手中的黄玫瑰,而现场的人们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出庭后,翠维向媒体竖起了代表胜利的姆指。而她的前夫安德雷德的案子仍在复审中。

  狱中神奇产子

  2002年2月18日,翠维在狱中生下一名男婴,她宣称自己曾经被监狱看守强奸,但拒绝说出那名看守的名字。根据巴西的法律,如果囚犯在狱中生下孩子,只要孩子父母中一方是巴西人,该囚犯就不会被引渡到其它国家。这样,翠维就不会被引渡回墨西哥。

  为了确定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警方决定给翠维和她的儿子做DNA检测。警方的DNA检测结果显示,孩子的父亲是她的经纪人安德雷德,后者于2000年和她同时被捕,一直被关押在巴西的另一所监狱里。对于巴西警方,翠维到底如何受孕则成了一个谜。

  “墨西哥麦当娜”23岁成名

  现年36岁的翠维出生于蒙特雷的一个中产家庭,擅长跳芭蕾和弹钢琴,年纪很小就开始踏足舞台。在16岁的时候,翠维被著名的经理人即其前夫安德雷德发掘。1991年,23岁的翠维凭借其第二张专辑《你的守护天使》一举成名,以其反叛风格被称为“墨西哥麦当娜”。(芷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