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额头脸上惊现白斑 陈键锋疑染皮肤怪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额头脸上惊现白斑陈键锋疑染皮肤怪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未化妆的陈键锋额头上,明显可看到一挞挞白印,情况较严重

  早于两个多月前陈键锋拍摄《学警雄心》期间,同剧艺员已发现他没化妆时,脸上出现很明显的白印,特别是额头位置,连后颈亦出现相同白印,陈键锋亦表现得十分避忌,甚少不化妆示人,平日亦刻意搽厚粉遮盖,曾有人关心探问他的皮肤状态,当时他只答:“汗斑”直至该剧拍毕后,他则匆匆飞到泰国晒太阳休息。

  最近他再为新剧《肝胆昆仑》开工,但额上的白印仍没有减退,由于皮肤白印已困扰他一段时间,其他艺人及幕后人员均怀疑他患上难以根治的白蚀。他是备受力捧的小生,面孔自然相当重要,大家都担心他的星途受到影响,其实他自接拍《学警雄心》后,可谓多灾多难,先与女角传不和,及后两度撞车,现时则轮到皮肤出现问题。

  就此事向陈键锋的经理人周小姐求证,她劈头就说:“你以为他患了白蚀?他只是有汗斑。已经看过西医了,医生叫他不要化妆,但他现在正在拍戏不可能不化妆,所以要等他拍完这部剧后,大约11月才可以有多点时间医治。”(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