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招风雨 首映走红地毯被取消 (2004-09-23 10:33: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34 新华网
香港招风雨首映走红地毯被取消(2004-09-2310:33:1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9月21日),《新警察故事》一行十数人在导演陈木胜和成龙的率领下,出席在香港举行的首映仪式。一众影星尚未亮相,倒突然招来满楼风雨,原定在户外举行的走红地毯仪式被迫取消。

  当晚9点半,成龙、陈木胜、杨采妮、谢霆峰和阿Sa等人被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簇拥着,出现在原定地点附近的影院里,现场一度出现拥挤和混乱。许久未在香港出席首映礼的杨采妮和阿Sa对首映仪式被简化感到有点失望;人称“大哥”的成龙则希望“水为财”,冀望明日(24日)内地和香港同步公映的《新警察故事》能带动香港电影重现过去的辉煌。

  当晚有不少演艺界名人穿梭于观众群中,包括蔡澜、徐小明、张同祖、董骠、谷德昭等等,成龙的父亲亦叼着烟斗捧场。记者获悉,《新警察故事》将开拍续集。(特派香港记者 伍洁敏)

  广东院线准时上映

  离上映日还差两天之际,博纳公司昨天宣布《新警察故事》拷贝遇到洗印事故可能无法如期上映。华影南方院线昨晨专门致电本报,承诺“《新警察故事》在广州的上映绝不会因任何原因而推迟一秒”,因为他们已从英皇公司预订了20多个原版粤语拷贝,不会受北京洗印事故影响。

  24日《新警察故事》将准时在华影南方院线旗下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缤缤影城、华南影都、市二宫、天河员宫、东山铁宫等影院和香港同步上映,并且以上影院还全面奉献香港原版的粤语拷贝,以满足本地影迷原汁原味的要求。从24日到国庆期间,凡在以上影院观看本片的观众,都可得到名贵红酒抽奖赠送的机会,这也是本地影院送给影迷的一份中秋国庆大礼。(记者谢晓 实习生许伟淳)

  文化部悬赏打击盗版

  记者昨日获悉,《新警察故事》的内地音像版权已由星美上海中录音像发行有限公司购进,广东东方红影音有限公司负责总经销。该片的VCD和DVD产品将于10月1日面市。为打击和遏制盗版行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表示将严密监控《新警察故事》音像市场的动向,尤其会对广东音像市场加强监控。

  此外,《新警察故事》音像发行方还呼吁社会各界群众举报盗版,并提供5000元到2万元不等的奖励。

  请广东警察看“新警察”

  中秋节(9月28日)下午3:40,珠江电影院线特别邀请全省网络治安警察携警嫂在中华广场电影城观看《新警察故事》。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机构是打击网络犯罪的公安维法机构,由于工作关系,他们很多人没有休息日。珠江电影院线特别邀请全省“网络警察”来五星级影院看顶级警匪大片,和他们的家人共度一个有特别意义的中秋节。(记者陈弋弋)(南方都市报)(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