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超低票价 呈现没有价格水分的国际演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01 千龙新闻网
后街男孩超低票价呈现没有价格水分的国际演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街男孩“舞夜风暴”2004北京演唱会明晚将隆重开唱。门票销售达到高潮。主办单位承诺“要让观众真正欣赏一次没有价格水分的国际级的演出”。

  在欧美,看一场后街男孩这样的演出,门票50-200美元。此次北京演出票价,场地票只有800元一种,看台票也只有200和500元,绝对比在欧美票价低。之所以敢在中国降低票价,当然与后街男孩的配合密切有关。后街男孩此次复出,把北京作为起飞地点,主动降低身价,放低标准,甚至可以忽略不计,按照艺人代理公司的说法“我们这次来演出是赔着钱来的”。显然后街此次在北京打的是一场人气战,赢得人气便赢得了一切。

  后街的主动降价,其实可以给承接单位更多的利润弹性空间,此次演出总可售门票大概在800万人民币上下。主办单位为我们简单算了一笔账,演出成本包括场地相关费用、宣传、演出舞台灯光音响视频和特效制作(外方要求非常高)、50名艺人在北京4天的吃住行返国际机票、国际设备运输费均摊、国际保险和生活补助、主办单位运作基本人员成本、艺人费用和管理费以及涉外税和国内税,总成本大约有500万人民币。如果扣除掉售票代理费和营业税等成本,即使本次演出门票销售一空,利润空间也只有50万-100万人民币。这么小的利润空间在国内运作演出简直是不可思议的。门票价格挤出水分,是真正把实惠留给观众和消费者的惟一办法。

  后街男孩“舞夜风暴”2004北京演唱会

  时间:9月24日

  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订票电话:65019479 84477308
后街男孩超低票价呈现没有价格水分的国际演出(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