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马主场1球小胜奥萨苏纳 贝克汉姆任意球定胜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5 信息时报
皇马主场1球小胜奥萨苏纳 贝克汉姆任意球定胜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团结、稳定才有战斗力,菲戈和小贝(23号)做得不错。

  时报讯对努曼西亚罚入一记“完美弯刀”,在伯纳乌,贝克汉姆又为球队挣了3分。联赛四轮,打入两球,这个赛季的开局对于贝克汉姆一人而言无疑是完美的。加盟皇马的第一年,在人们的记忆中,贝克汉姆除了留下的11次助攻之外,恐怕很难将他和“进球机器”划上等号。上赛季,贝克汉姆代表皇马共打入4个任意球,这样的进球率显然不能令人满意,要知道在曼联时他出场的339场打入80个进球,其中的30个都是直接任意球。贝克汉姆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爆发了……

  西班牙媒体从皇马惨败于勒沃库森一战后,就认定贝克汉姆在球队中不能发挥后腰的功效。实际上,这是老生常谈了。贝克汉姆在后腰位置上的确不如维埃拉、马克莱莱等人阻截能力强,但他的长传、串联能力同样是上述两人所不具备的。同样是西班牙媒体,上赛季他们说的是:“贝克汉姆的位置变了,但他的长传准确性却没有变,当其他人传球失效时,我们发现还有他可以给罗纳尔多舒服地送球。而现在的弗格森手下的范尼却遭受着球荒。”

  然而在球场上一切都是靠状态说话的,在巨大的压力前,贝克汉姆显示了超人的心理承受力。

  贝克汉姆的进球欲望是如此强烈,上半场卡洛斯在左路低平球传中,贝克汉姆左脚领球,顺势晃过防守球员,右脚大力轰门,可惜被反应奇快的桑佐尔扑出。终于,下半时他迎来了最佳的表演时刻。第61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镌刻着“贝克汉姆商标”的标准弧线转入了奥萨苏纳的大门。也正是在这时起,伯纳乌7万名观众的嘘声变为了掌声。四轮打入两个任意球,这一“变化”不是偶然的。当英格兰球迷纷纷置疑贝克汉姆在国家队的状态时,他也正式住入马德里的新居。贝克汉姆每天训练回家之后都会在家中的花园加练一个小时,内容包括点球、任意球和力量训练。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