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拉利双雄面对敏感问题应付自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59 信息时报
法拉利双雄面对敏感问题应付自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月22日,舒马赫出席法拉利新闻发布会正式与中国车迷见面,图为他风骚地向出席发布会的记者招手。

  时报讯9月22日下午,已经提前获得2004年度世界一级方程式车队总冠军的法拉利车队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舒马赫表达了问鼎F1中国站冠军的决心,并就一些敏感问题详细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关于上赛道巴里切罗:

  我想在上赛道骑自行车

  记者:请评价一下上赛道吧?

  巴里切罗:我们还没有去看过赛道,但是听说上面设施非常不错,我们明天会过去看一下。我估计我们会骑着自行车或者开着摩托车在上面转转,看看能不能得到一点数据(笑),明天可以告诉你印象。

  舒马赫:我能说的没有更多了,因为赛前看是一回事,赛后又是一回事,听说它增加了很多的超车机会,就等着周日的决赛看我的表现吧!

  关于意大利站巴里切罗:

  规则允许我们相互帮助

  记者:巴里切罗先生,大家都在传说,上一站意大利站,您的最终夺冠是舒马赫帮助您的?

  巴里切罗(尴尬地对着舒马赫苦笑):我们俩合作得非常好,经常是相互帮助的,而且规则也允许我们在赛道上相互帮助。我们每天一起开车,配合理所当然很默契。蒙扎比赛时,我们一度处在很靠后的位置,但是最终还是获得了冠亚军,所以,虽然是相互帮助了,但是我们自己,都是非常非常努力的。

  记者:您还希望在舒马赫的帮助下,在上海实现年度总亚军这个愿望吗?

  巴里切罗:第二名总归比第三名要好,现在剩下最后三站,我有很大的优势,我只要自己正常开就可以了。

  退役问题舒马赫:

  我不可能永远有竞争力

  记者:请问舒马赫先生,您希望退役的时候别人怎么评价你?

  舒马赫:……(装聋作哑)

  记者:您曾经说过,假如有人能击败你,您就考虑退役。但是到2006年时,假如您仍然像现在这样强大,您会有什么打算呢?

  舒马赫:首先我要说的是,我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其次,目前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人比我更快,我现在就是要做到最好。这项运动不可能让你永远都具有竞争力,迟早会有人超过我的。比如说,我现在听说美洲虎车队可能会退出,但是地球仍然每天都在转动,事情每天都在前进,不是吗?所以退役的事情,我现在还很难说。《青年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