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街男孩”北京各就各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13 新京报
  乐队成员AJ拄起拐杖,透露乐队好几人已经成婚
“后街男孩”北京各就各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街男孩们彼此间的友谊牢不可破。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在距离“舞夜风暴”北京演唱会还有两天时,后街男孩的全部五名成员终于在昨天齐聚北京。但由于凯文是晚上的飞机,所以出席下午发布会上后街男孩仍然阵容不齐,多少有一点遗憾。

  成员AJ拄起了拐杖

  令媒体意外的是,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乐队成员AJ居然拄起了拐杖,连走路都有困难。对此,AJ的解释是,他的膝盖刚在不久前动了一个手术,所以这次演唱会恐怕不能向北京歌迷展现他的舞步,但他随即乐观的和大家开起了玩笑:“好在我的嗓音没有出问题,仍然是完美无缺的,而乐队的其他四名成员也会投入地跳他们的舞蹈,就当我不在一样。

  我在这个时候的任务就是在场上随便走走,评价一下他们的表现。“

  部分票务收入要捐献

  在摄影记者的镜头聚焦之下,后街男孩的四名成员尼克、霍维、AJ、布莱恩一字排开,以非常愉快的心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不时和大家开着玩笑。这次的北京演唱会是后街男孩复出后世界巡演的第一站,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中国是因为他们一直对这个神秘的过度充满热情,而惟一一次来华还是在8年前,而且只是在香港开了一个发布会,没能做现场演出。这次不但终于圆梦,而且他们还会将部分票务收入捐给“国际特殊奥运会”做为公益之用,为智障人群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演唱会要唱新歌

  在新人层出不穷的美国乐坛,新生代歌迷有可能不知后街男孩为何物。对此,后街的几位成员相当自信:“这几年里面,我们都长大了,我们的音乐也随之成长进步了不少,并在新专辑里加上了许多新的音乐元素。新生歌迷不知道我们没关系,他们会爱上我们的新作品的。这次在北京,我们就会演唱新歌。”

  从气氛上看,后街男孩对这次的北京之行显然非常兴奋,先是AJ自己承认对歌迷撒过最大的一个谎就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说是单身,因为怕歌迷知道我有女朋友会伤心。但现在,乐队有好几个人都结婚了。”霍维则揭发,乐队其他成员经常在他身上练习中国功夫。

  后街男孩演唱会曲目

  Thecall(鸣叫);Beautifulwoman(漂亮女人);Morethanthat(不仅如此);Climbingthewalls(攀墙);Shapeofmyheart(心的方向);Theone(惟一);Iwantitthatway(我就是爱你);Showmethemeaning(寂寞的真谛);Shout(呼喊);Largerthanlife(比生命重要);AllIhavetogive(我所能给的);Aslongasyou(只要你爱我就好);I‘llneverbreakyourheart(绝不让你心碎);Postergirl(海报女郎);Quitplayinggames(拒绝再玩);Drowing(沉醉);Backstreet’sback(后街归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