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录片《摄氏41.11度》反击《华氏9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29 新京报
  宣传语是“《华氏911》谎言背后的真相”片名意为人脑受热致死的温度暗讽迈克尔·摩尔
纪录片《摄氏41.11度》反击《华氏91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氏41.11度》的海报以迈克尔·摩尔和约翰·克里的合成照片为主,

  宣传语是“《华氏911》谎言背后的真相”。

  本报综合报道在《华氏911》掀起的政治攻击浪潮下,美国共和党人终于按捺不住,拍摄了一部名为《摄氏41.11度》(Celsius41.11)的纪录片奋起反击,其宣传语是“《华氏911》谎言背后的真相”。

  共和党“绝地大反击”

  该片由共和党人莱昂内·切文用6个星期拍成,所谓“摄氏41.11度”是人脑受热蒸发致死的温度,用作片名自然是冷嘲热讽《华氏911》导演迈克尔·摩尔这位“热昏了头的左翼分子”。

  切文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说:“影片只有高端论证,没有廉价的骂街,我们不会像迈克尔·摩尔那样做手脚,我们的双手是干净的。”

  目前,一个名为“市民联合”(CitizensUnited)的华盛顿保守派组织以100万美元买下了此片(其官方网址是),该组织的执行董事长鲍西说:“迈克尔·摩尔以及Moveon.org这样的网站掀起了仇恨、愤怒和狂暴情绪,我们认为他们没有理性地思考,所以有必要给予回应。”

  早在今年6月,“市民联合”组织就极力抗议《华氏911》在电视上做广告,认为此举破坏了大选前的竞争惯例,但是联邦选举委员会不仅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而且没有给《摄氏41.11

  度》以同样的“媒体豁免权”,这意味着该片将无法像《华氏911》那样买下电视时间攻击竞争对手:总统侯选人克里和迈克尔·摩尔。

  目前该片还没有找到院线发行商,但鲍西坚持声称至少要让它在全国几十家院线上映———即使自己掏钱。

  《逆流而上》保卫克里

  在攻击克里的纪录片无法顺利运作之时,一部保卫克里的纪录片又在刚刚结束的多伦多电影节上高调亮相。这部名为《逆流而上:约翰·克里的漫长战争》的纪录片由克里的老朋友乔治·巴特勒执导,预算120万美元完全是由支持民主党的大集团资助。

  该片主要内容是塑造克里的光辉形象,从越战时期他身为湄公河三角洲特种部队一员的光荣事迹到1971

  年他在华盛顿发起长达几天的反战游行,以数千张图片及大量录像资料为证据,证明克里不仅曾是一个战斗英雄,而且现在是一个不诉诸武力的英明政治家。

  据称看过此片的观众有80%以上愿意推荐给亲友观看,影片将于10月1日(大选前5周)在美国200家影院放映。

  yoyo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