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长城巨星”集体亮相 5欧美巨星谈中国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8:06 北京娱乐信报
“长城巨星”集体亮相5欧美巨星谈中国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除了“男孩·男人”组合外,参加25日“希望的长城——世界巨星演唱会”的5位艺人出席了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明星见面会。据悉,在昨晚随后到京的男孩·男人组合也将加入巨星阵容,他们将在明天前往长城进行彩排。

  辛迪·劳博尔、耐莉·麦凯、希尔维亚·图森、艾莉西娅·凯斯4位活跃在欧美乐坛不同时期的女歌手以及吉他乐手道尔·布莱姆霍特先后步入明星见面会会场。5位欧美当红 的艺人同时坐在主席台上,这难得一见的阵势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媒体。与麦当娜同时步入歌坛的女歌手辛迪·劳博尔更为我国乐迷所熟悉,谈到麦当娜,辛迪·劳博尔说:“我不会因为出名而唱歌,麦当娜选择了她喜欢的道路,我祝她以后每天都能快乐。”而当记者问她对中国的印象时,辛迪·劳博尔幽默地说:“从小,我妈妈就告诉我世界上有‘中国’这个地方。她还说,只要你在地上挖大洞,就可以到中国去了。”在提到在长城开演唱会时,辛迪·劳博尔表示?熏能在这个人类奇迹上开演唱会简直太神奇了。

  穿了一身粉红色的中式旗袍的希尔维亚·图森梳着两条传统的中国姑娘的辫子,在外形上展现了自己的“中国情”。这些艺人中对中国文化最感兴趣的,就要数今年才19岁的耐莉·麦凯了。在已经出版的专辑中,这位小姑娘“鬼使神差”地在一首歌中用了一句中文唱词,但她当时并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后来别人给她翻译过来,她才知道这句中文说的是“我其实不很饿”。

  作者:张学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