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万人迷》广州造势 刘青云容祖儿互相吹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万人迷》广州造势刘青云容祖儿互相吹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青云

《万人迷》广州造势刘青云容祖儿互相吹捧(图)
容祖儿

  昨天下午,香港明星刘青云容祖儿为9月底上映的新片《万人迷》来广州造势。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互捧对方为“万人迷”。容祖儿称赞青云演技出色,是她的学习榜样。而刘青云就说容祖儿是香港的天后,是真正的万人迷。

  席间,容祖儿一身淑女打扮,一条宽大的围巾披在肩上,笑容矜持,面对记者的问 题,她在回答得有条有理之外,还时刻注意自己的万方仪态。而刘青云就随意很多,穿着红色运动服,回答问题时总是会思考一下,其余时间则用手撑着下巴,做思考状。当场有女记者就私下议论,说他很有味道。看来,这场《万人迷》之下的“万人迷”之争,刘青云小胜天后一筹。

  刘青云将做“印度西施”

  当记者问刘青云怎么理解《万人迷》这个片名时,他就说自己在片中并不是个“万人迷”,而是一个恐惧爱情的人,每当他喜欢一个女孩子时,就会努力去讨厌她,因为他不想被拒绝。至于生活中的“万人迷”,刘青云认为,只要一个人有了被爱的感觉,在对方看来,他就是“万人迷”。就在这时,一旁的容祖儿马上“配合”地表示,青云是她的“万人迷”。此话一出,不仅青云笑了,连全场记者也觉得这次“擦鞋”很漂亮。

  近年来,刘青云主要接拍爱情喜剧,当记者问到他是否还会回到以前的戏路,塑造经典的警察形象时,刘青云就说:“那些角色都很沉重,演喜剧让我开心很多。马上,我就会去印度赶拍韦家辉的一个贺岁片,与郑中基、应采儿合作。我在里面扮演‘印度西施’的角色,他被蛇咬了后,心态就变成女人,很有趣。至于我还会不会回到原来的戏路,其实明年就有这方面的计划,正在谈。但是,我不想重复以前的角色。”

  席间,有位女记者问,在得知好友任达华当上爸爸后,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时候。青云就鬼马地做个表情说:“要回家好好想想。”

  容祖儿自爆怕冷怪癖

  容祖儿在片中牺牲形象扮演一个失恋就会长胡须的女孩子,记者问她是否介意毁坏形象时,容祖儿就说:“我反正在以前的角色都不靓,扮丑当然不介意,因为这样对自己的演技有帮助。这次最开心的就是能和青云合作,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拍戏时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发生,比如有一场戏是在水底拍的,有好多小鱼,我很担心自己一张嘴,它们就跑进嘴里,而且水很冷,我一冷就想上厕所……”话一罢,她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连忙用笑容来掩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