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言承旭“金口玉言” 唱三句歌罚款十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言承旭“金口玉言” 唱三句歌罚款十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言承旭(Jerry)最近忙于为新唱片宣传,日前他远赴长春出席歌迷会。由于此行大会只安排Jerry与歌迷见面,故在申请批文方面没有提及演唱,但Jerry最后仍挡不住歌迷的热情,与歌迷大合唱了三句歌,但就是因为这三句歌,主办方被罚款十万元人民币。Jerry当日下飞机后仍要坐十多个小时车程才能抵达会场,但面对来自各地的歌迷,他大感安慰全然忘了疲累。歌迷一见偶像即表现疯狂,而守候在机场的歌迷更包车追逐。主办方出动十多名保安保护Jerry,才不致有意外发生,阿旭到达会场后,立即登台 与歌迷大玩游戏。Jerry还选了四位歌迷穿上F4百事广告中的古装造型上台,但该批歌迷却把服装乱穿一通,甚为搞笑。

  大会还特别安排歌迷为Jerry送上神秘礼物,先是歌迷们在活动尾声时以荧光棒围出一个“蓝色的心”送给Jerry,又安排歌迷与他以丝带系两人的手,歌迷更向Jerry读出一封深情的信,现场的歌迷此时唱起他的新歌。Jerry至此已按捺不住,跟住歌迷唱出三句歌,就这三句惨累主办方被罚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