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泡妞出手阔绰 月租6万帮新欢开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泡妞出手阔绰月租6万帮新欢开店(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出手向来很大方,对每个女朋友都很细心照顾,给她们钱投资做生意或送出豪宅钻石。据报道,他为“大嫂”张葳葳在安和路开设“柠檬草火锅店”,一亿三千万台币的挹翠山庄豪宅也是他送的;陈孝萱与他交往时,曾获赠百万台币名牌钻戒及千万台币房子;后期的绯闻女友瑶瑶则“发配”到糖朝餐厅担任领班;而他也曾为旧爱Candy提供忠孝东路五段的豪宅,还帮她开了服装店“e-cod”。

  报道指出,吴宗宪最近又协助新宠“乳沟妹”开店做生意,“乳沟妹”经常出入他与旧爱Candy位于忠孝东路五段的豪宅。还开了间“Girl’sParty”服饰店,而短短八天内,吴宗宪现身了四次前往关照,乳沟妹“二嫂”的地位似乎越来越稳固。“Girl’sParty”约七方米,是该商场内的“大店”,还有独立空调,该店一坪租金8000台币,月租约6万台币,但目前生意不佳。

  针对“乳沟妹”开店一事,宪哥大方坦承:“她确实在我那里开了一间店。我们只是好朋友,租金照算,月租4万台币,一毛也没少。”但“乳沟妹”却告诉台湾记者说月租6万台币,令人好奇宪哥是否打肿脸充胖子,讲得低、收得高哩!

  宪哥还替“乳沟妹”正名,呼吁大家别叫她“乳沟妹”,叫“连小姐”。随后他说:“店里的事情,大部分是她姐姐处理,好友投资做生意,我很赞成。”言谈间尽是好房东模样,还宣称连小姐非女友,也不是红粉知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