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制美腿疗程 郑希怡摆靓姿势屁股受罪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自制美腿疗程郑希怡摆靓姿势屁股受罪 (组图)

  南方网讯郑希怡早前以性感造型为便服鞋拍摄广告,穿着低胸装的她不经意展露Fit到漏油的身材和一双美腿。

  郑希怡(Yumiko)最近获某便服鞋邀请,添食续约任香港代言人,日前她拍摄最新秋冬季广告。今次广告商安排户外大型广告牌及巴士车身广告宣传,务求令Yumiko及产品深入民心。

  Yumiko在广告照中有不少造型,当中不乏短裤短裙性感Look,展露出她的一双修长美腿,她在其中一个造型中,还穿着低胸吊带短裙,不经意骚出好身材。为配合性感造型,Yumiko预先准备二十件不同颜色的TubeTop打底,还做足防走光措施。拍摄期间,摄影师要求Yumiko摆出一个高难度甫士,侧身躺着,上半身倚着一个木箱,她只可用屁股来承托全身重量。拍毕后,Yumiko半边屁股麻痹了,要做按摩才能恢复知觉。
自制美腿疗程郑希怡摆靓姿势屁股受罪 (组图)
美腿超正值二百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以最佳状态示人,Yumiko早前便亲自设计“美腿疗程”,包括每晚跳一千下绳、用绷带冰敷脚及以玻璃樽压脚三十分钟,然后用面膜敷脚,完成后再搽夜霜。Yumiko采用了这个疗程后,果然令美腿更美、更有线条,拍摄当日,即被广告商大赞她的美腿值二百分。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