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私生子"之母躲避骚扰 改艺名酒吧献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39 中国新闻网
高峰"私生子"之母躲避骚扰改艺名酒吧献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媒体报道了“‘私生子’告高峰索抚育费”一文后,社会各界对此事都表示了关注。昨天凌晨,记者赶往王女士(阿文)在沈阳工作的某酒吧,舞台上的王女士一袭桃红色短裙、一双白色长靴,萨克斯的悠扬经典曲目《回家》在她的演奏下显得分外辛酸。

  酒吧的一位负责人对于记者的突然到访显得很惊讶:“你们是怎么知道她在这里的?她为了不受骚扰,已经起了一个艺名叫紫艺,这里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

  凌晨1时,王女士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面对记者,王女士起初一直否认自己认识高峰,但是在记者的追问下她终于默认了,并将记者让进一个比较安静的屋里,自己进了另一个房间。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王女士走出房间后表示:“今天太晚了,我们明天约个时间再谈吧,到时候我给你们打电话。”

  第二天,记者一整天都在等王女士的电话,可是最后她还是爽约了。

  据王女士的一位朋友透露,王女士已经将之前在彩电塔附近的酒吧出兑了,并且准备离开沈阳这个是非之地,“在一次饭局上,王姐跟我们说,她已经把酒吧给出兑了,而且只兑了8万元,她说沈阳这个地方她也待不下去了,现在正在办理去新加坡的手续。”(高宏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