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城巨星”正式集合完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02 新京报
  辛迪·劳博儿、艾莉西亚·凯斯、奈莉·麦凯先来,“男孩男人”组合后至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上午11点,“希望的长城世界巨星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参与这次演出的艺人辛迪·劳博儿(CyndiLauper)、艾莉西亚·凯斯(AliciaKeys)、奈莉·麦凯(NellieMckay)、希尔维亚·图森(SylviaTosun)、道尔·布莱姆霍尔都来到现场与媒体见面。最为中国歌迷熟悉的“男孩男人”(BoyzIIMen)合唱团因为航班的问题没有到场。

  演出艺人中资格最老的辛迪·劳博儿一进场就不断地用中文“你好”和媒体打招呼。随即众多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开始向艺人包围过去,经过司仪的不断催促,各位记者才退回到原位。由于国内媒体对这几位艺人并不是特别的熟悉,所以记者提问开始时出现了短暂的冷场,辛迪·劳博儿索性和坐在身旁的奈莉·麦凯讨论起了对方的鞋子。随后记者们似乎进入了状态,可惜每位艺人只能回答2到3个问题的规定让这次新闻发布会显得有点意犹未尽。

  中国歌迷们最熟悉的“男孩男人”由于航班问题要在晚些时候才能抵达北京,所以他们没能出现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但主办方表示,“男孩男人”明天就会参加彩排,绝对不会错过这次长城巨星演唱会。
“长城巨星”正式集合完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莉西亚·凯斯星光最耀眼。

“长城巨星”正式集合完毕(组图)
辛迪·劳博儿言语最自信。

“长城巨星”正式集合完毕(组图)
希尔维亚·图森着装最“中国”。

“长城巨星”正式集合完毕(组图)
奈莉·麦凯笑容最迷人。

  花絮

  英文提问让人虚惊一场

  在对奈莉·麦凯的提问中,一位用英文提问的记者语出惊人:如果你第二天发现自己“死”了,你会怎么办?这个问题让奈莉·麦凯和翻译都一头雾水。奈莉·麦凯还反问了一句:“你是说死在中国吗?”

  后来经这位记者解释,大家才明白,原来他的问题是:“如果你第二天发现自己聋了,你会怎么办?”英文中“死”(dead)和“聋”(deaf)发音太过相似,以至于记者的提问把在场的艺人和记者们都吓了一跳。

  奈莉学中文“我爱你”

  由于在歌曲中曾经演唱过中文,现场有记者问奈莉最喜欢的中文是什么。中文并不灵光的奈莉灵机一动反问了记者“你最爱的中文是什么?”

  记者答道:“我爱你。”没想到奈莉随口便字正腔圆学了一遍,引得全场一片喝彩。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贾维张璐诗本版摄影/本报记者徐万涛

  巨星新说法

  挖到中国去

  劳博儿:从小我妈妈就告诉我,你只要一直挖,就可以挖到中国去。但我每次尝试好像都差那么一点儿。这次我终于来到了中国,看到了长城,我发现还是坐飞机来的感觉最好,而且我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是直立在那里(笑)。

  爱弹也爱唱

  凯斯:弹钢琴和演唱我都爱,它们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钢琴会给我的演唱带来更多的生气和热情。

  失聪很美妙

  奈莉:我觉得失聪的感觉会很美妙,你想一下,在一个村庄里,有很多很多人都搬进来,大家在路上打招呼都是在用哑语,这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