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蓬退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44 信息时报
皮蓬退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记者袁俊) 在公牛的总经理及老朋友帕克森的请求下,在仔细思量自身的伤病之后,“蝙蝠侠”皮蓬(左图)终于向自己的朋友和亲人说,他要离开篮球场了。现在剩下的两个问题是皮蓬剩下一年530万美元年薪的问题和正式宣布退役和举行仪式的时间。据悉,皮蓬退役的消息和计划将在10月4日公牛队训练营开始之前正式宣布。

  皮蓬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时年已经39岁。促使他如此快作出退役决定的重要原因是伤病。去年12月10日,当皮蓬要接受另一次膝部手术的时候,皮蓬就已经暗示自己,有可能会退役。而今年1月31日,皮蓬在作客波特兰之后,对媒体说,“我可以确定,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来玫瑰花园球馆了。”那一场比赛,也成了皮蓬上个赛季的绝唱。由于膝部伤病,他又重新回到了伤病名单,整个赛季也只打了23场比赛,6次首发。

  赛季结束后,总经理帕克森就和皮蓬在讨论退役的问题。皮蓬的伤势让公牛失去了信心,18人的阵容迫使他们不得不作出裁员。他们答应付给皮蓬全额的年薪,但希望皮蓬给其他队员让出位置。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皮蓬终于作出了退役的决定。

  可公牛似乎还想从这位老功臣身上榨一点油水。虽然他们承诺会付给皮蓬年薪。可皮蓬退役之后,他们却又希望皮蓬能不能放弃一部分年薪,这可以让球队避开奢侈税的麻烦。(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