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峰吴卓羲“双龙”争“一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当香港“无线”一帮“花旦”在《金枝欲孽》戏里戏外斗得不亦乐乎之际,备受力捧的新一代小生林峰、吴卓羲也展开了“无线新天王”之争。自古天乐、罗嘉良相继离开“无线”之后,“一哥”的位置一直空缺。林峰、吴卓羲在早前热播的40集新型武侠剧《大唐双龙传》中挑大梁,创下该台近年武侠剧收视新高,令两位“新扎小生”人气急升。巧的是,两人的英文名都叫Ron,因此被香港传媒称为“2R双龙”。
林峰吴卓羲“双龙”争“一哥”(图)
林峰、吴卓羲是“无线”训练班同期毕业的学员,林峰读的是演员训练班,吴卓羲则是舞蹈训练班。林峰一出道就有“小古天乐”的外号,还与古天乐合演过《寻秦记》。

  吴卓羲原是郭富城的学弟,在“无线”的综艺节目里配舞,后经古天乐引荐给戏剧组,改为演剧集。两位“新扎小生”在《大唐双龙传》中首度对戏,正面交锋,戏分都占满40集,充满“较劲”的意味。

  目前,林峰刚拍完“无线”年度时装大剧《天涯侠医》,立刻就赶到北京出外景,演出另一部古装武侠大戏《覆雨翻云》,与佘诗曼演对手戏。吴卓羲与叶璇、胡杏儿演完古装剧《西厢情缘》之后,也在赶拍时装警匪剧《学警雄心》。该剧被称为“新版《新扎师兄》”,吴卓羲饰演的正是类似当年梁朝伟的角色。两大“新人王”都在频频拍剧,稳步向“未来一哥”宝座迈进。(麦若愚)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