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秀琳父母怒骂尹天照是衰人X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5: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秀琳父母怒骂尹天照是衰人X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受涉非礼事件困扰的Mango,头耷耷与父母离开餐厅。
王秀琳父母怒骂尹天照是衰人X兽(组图)
看见父亲狂闹尹天照,头戴鸭嘴帽的Mango咬住手指,似乎心事重重。
王秀琳父母怒骂尹天照是衰人X兽(组图)
阿照在屋苑会所泳池晒太阳,展示强壮的身躯。

  尹天照涉嫌非礼王秀琳一案,警方已展开调查,连日来备受困扰、报案后便足不出户的王秀琳(Mango),昨午与父母在寓所附近的餐厅用膳,王父一见记者即忍不住大骂尹天照是衰人,王母更怒斥他是X兽!

  王秀琳近日备受涉非礼事件困扰,加上外界对她的抨击,心情十分低落,大批传媒连日来在其寓所楼下守候下均不见其踪影,至昨午有读者报料指,Mango与父母在观塘午膳,记者赶到时,发现三人坐在餐厅近窗位置,其父更一边吃一边不停说话,Mango则显得心事重重,不发一言在听父亲训话。

  “我的女儿是受害人”

  三人在餐厅用膳近两小时,记者在他们准备离开时表明身份,Mango母亲虽不断以手遮面,但提到爱女涉被非礼一事即显得十分恼火,更怒斥尹天照:“没想到四十几岁人侵犯一个二十几岁靓妹,他真是一个X兽!”

  Mango父亲则对近日被记者跟踪,感到十分无奈,又大骂尹天照“正衰人”,他语带激动地说:“现在天天有人跟踪,又去我铺头等,我的女儿才是受害人呀!认识大家这么多年,肯定合伙不帮我的女儿啦!我都有骂她(Mango)没先告诉我知道,我都是打电话问她的朋友才知道,看报纸都以为是八卦新闻,看到那个衰人就生气,做宣传也不用等到现在!以前Mango同罗嘉良、许志安合作过啦!一齐坐过车做啦!要搞宣传也不要找她?你们做记者要凭良心做,不要乱帮那个衰人!”

  证人金沛辰警署落口供

  至于Mango则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便说任何话,她希望传媒不要骚扰其家人;提到有报道指与她在新力唱片合作过的高层王凯文,正斟她加盟黎明新公司,Mango否认之余,王凯文亦称绝对是流料。

  另外,据收到的消息,尹天照涉非礼Mango一案,其中一位证人金沛辰昨日已到警署落口供,但他的手提电话一直转至留言信箱,至截稿前未取得联络。

  (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