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顶着遭遇冷场的压力保住霸主之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后街男孩顶着遭遇冷场的压力保住霸主之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夜的演出每一分钟都是高潮。

  顶着遭遇冷场的压力,后街男孩用多年的累积在奥体成功捍卫了其世界男孩乐团“霸主”的地位,从一开场就做到了让歌迷们“全体起立”,参与到狂欢盛会中来。昨夜奥体的热烈气氛堪称是本年度最火爆的,而昨晚到场的歌迷也是历年来英文素质最优秀的,用英文从头唱到尾不再是一两个铁杆的专属,这说明在欧美流行乐传播上向来瘸腿的我们终于通过长期的良好英文教育培育出了优秀的歌迷。

  身为上世纪90年代的明星,“后街”的确已经大不如昔,不再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偶像团体,选择在此时到中国内地开唱,似乎太过冒险。但是昨晚后街男孩从一出场,就威风凛凛,其男孩团体皇上皇的气势顿显。而且经过多年的历练,后街男孩们已经非常成熟,不再需要扮成“超级赛亚人”来吸引歌迷,用他们的歌喉唱出熟悉的旋律,用整齐划一的舞步跳出经典,足矣。与现在的R&B,HIP-POP相比,后街男孩的曲风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他们过去的老歌都很经典,如“Iwantit that way”、“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Shape of myheart”、“Aslong as youloveme”等等歌曲历经多年,仍保持相当的实力,从歌迷的热情程度足以证明,因为在昨夜的演出中,根本没有以往其他演唱会的所谓高潮,从第一首歌到最后结束,每一分钟都是高潮。而且对于后街男孩来说,这个五人组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既有壮男、猛歌、劲舞,也有帅哥、柔情、侬语,他们的歌曲制作和编舞的精致的确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此外此次舞台灯光非常出色,大功率全彩色的激光器和高质的烟雾机以及彩炮的设计都为观众营造出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力。

  整场演出“后街”以及其幕后团队表现非常完美,如果同最近的演出比较,五个后街男孩,就远远超过了由十个港台红星组成的“十全十美”的火爆精彩程度。

  技术统计

  最好听的歌曲:最后一首歌“Backstreet'sBack?选”的震撼力和流行程度11年丝毫未减。

  最动人的场面:与港台歌手FANS的惨绿不同,昨晚来看后街的都是穿着娇俏短裙,留着飘逸长发的小美女,而且这些美女们的英文和疯狂程度非常惊人。

  最伤心的镜头:当年后街里最年轻、最帅气的尼克如今已经老了。

  最遗憾的事情:没看到舞技最棒的AJ跳舞和打碟非常令人遗憾。

  信报记者翟佳/文 陆欣/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