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要在北京定居 签约内地公司新片转做打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钟丽缇要在北京定居签约内地公司新片转做打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徘徊了近一年之后,钟丽缇终于决定在北京安家落户,彻底进军内地演艺圈,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星泽国际。

  钟:是的,主要是我的丈夫和孩子都在北京,我现在的生活中除了事业还有我的家庭,所以事业重心自然会往内地转了。找经纪人很大程度上和找恋人一样,是需要缘分的。这次签约星泽国际公司,也是因为我和经纪人蔡心小姐很有缘,一年前在中央电视台做节目 时我们就聊得很投机,自己去年虽然事业上有些进展,但很多经纪方面的事务还是打理不过来。所以觉得还是找个和我投缘的经纪公司帮我创造新的机会。

  记:那接下来的戏路会有改变吗?

  钟:我正想问问你们呢,我真的不太清楚自己应该演什么样的角色,内地观众才会喜欢。之前我演了不少角色,但我觉得我拍的够多了,想尝试新的角色和戏路。目前找我的电视剧剧本就有两个,一个是属于那种比较让人怜悯的角色,另一个是古装戏。另外,我10月我会去泰国拍一部动作片。

  记:你拍动作片应该很有看头,那么在新电影中会塑造什么角色呢?

  钟:是一个大姐大的角色,有很多打斗的动作。

  记:目前是否已经开始准备了。

  钟: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有武打师傅会来教我,另外,我因为生活中经常作瑜伽,所以身体的柔韧性还不错。

  记:你觉得目前进军内地你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钟:主要是语言方面,由于家庭的关系我虽然会讲不少语言,但中文还是有些吃力,所以一般接戏,我都是让助手先翻译成英文,然后再看,背词时再让人注上拼音,一个词一个词地背,但即使是这样,太难太长的大段台词我还是说不了,需要说英文,然后再找人配音。

  记:目前有没有找中文老师?

  钟:我有一个助手,会教我一些,另外我的老公也可以平时跟我说些中文,不过主要还是多接受你们的访问,多找机会和你们交流,联系口语,就会很快进步的。

  信报记者宗珊/文 毛千/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钟丽缇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