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剧之外,还有好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悠长假期,除了追好剧,观众也可以有其他选择。

  重温好电影

  不用去电影院,坐在家里就可以享受部部好电影。广东公共频道国庆7天将在晚间10:55新增一档电影剧场,精选《百年好合》、《绝种好男人》、《孤男寡女》、《恋上你的床》、《河东狮吼》、《青涩爱情》、《我的淘气女友》等港台与韩国的搞笑爱情经典影片,给你轻松好心情。TVS-4则将推出港产爆笑、动作两大猛片系列,将播放的影片包括《嫁个有钱人》、《整蛊专家》、《整蛊王》、《最佳损友》、《最佳友闯情关》、《绝代双骄》、《侠道高飞》、《伴我闯天涯》、《黄飞鸿铁鸡斗蜈蚣》、《新流星蝴蝶剑》、《新英雄本色》等。TVS-2每天中午12:00推出《流金岁月———世界经典怀旧影片》两部连放,包括《虎口脱险》、《尼罗河上的惨案》、《佐罗》、《魂断蓝桥》、《希茜公主》、《冰海沉船》、《卡桑德拉大桥》、《远山的呼唤》、《巴黎圣母院》、《宁死不屈》、《幸福的黄手帕》、《年轻的皇后》、《苔丝》、《好事成双》等。
好剧之外,还有好看(组图)
图:《希茜公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剧之外,还有好看(组图)
图:《嫁个有钱人》

  综艺开心看

  国庆期间的综艺节目也比平时更多、更猛。TVS-3从香港独家引进最热辣的综艺节目《超级奖门人》,每晚19:30首播;还有香港历年最精彩的综艺晚会,如《群星共贺百老汇晚会》、《和平创未来巨星汇演演唱会》、《太阳计划2001———无毒一样COOL音乐会》、《太阳计划2002———庆祝香港回归五周年音乐会》、1997-1999《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晚会》等。TVS—2将在假期的每天下午4时推出精选《都市笑口组》五集连放。广东卫视将于9月30日晚20:05推出《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歌舞晚会》,10月1日晚20:05推出《共同家园》大型文艺晚会;珠江频道将于9月28日中秋夜播放《宝墨飘香醉月圆》大型文艺晚会;公共频道将于9月30日17时推出《省直机关“祝福祖国”文艺汇演》———四台晚会分别以不同的风格歌唱祖国的巨变。七天长假也是爱好体育运动的观众尽情释放激情和能量的时候,10月3日和6日下午3:25现场直播的两场中甲联赛(珠海中邦VS东莞东城,深圳科健VS浙江绿城),别忘了收看。
好剧之外,还有好看(组图)
好剧之外,还有好看(组图)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