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头”到京小露身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5:35 北京晚报
“魔头”到京小露身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参加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的“魔头”们到达北京,除了阿根廷魔术师约克因为在国内演出缺席昨天的欢迎酒会外,来自6个国家的7位魔术大师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我们对这些在国际魔术界如雷贯耳的名字还很陌生,但是不同肤色,不同气质却个个“身怀绝技”的魔术大师很快就用个人魅力和精彩的“绝活”震住了到场的所有媒体和嘉宾。

  按照酒会的程序,魔术师们将在用餐结束后进行即兴表演,但个性活泼好动的美国魔术师西尔敏·西斯特早就坐不住了,用餐还没开始就在两位电视记者面前“大展身手”了。尽管记者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手,但一个个硬币还是不断地从他指缝中冒出,西尔敏一伸手从记者耳朵后面“掏”出一个硬币,再一伸手又从记者身上“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一边掏一边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对方,那位记者不得不大声喊冤。

  在最后魔术师的即兴表演中记者发现,尽管各位魔术大师“术业有专攻”,有的擅长大型魔术,有的擅长黑色魔术,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手地道的近景魔术“功夫”,这也许就是顶级魔术大师与一般魔术师的区别。昨晚7位魔术师中的5位都亮出了“绝活”,荷兰的海尔·库伯表演了他最拿手的纸牌魔术,他拿出一沓欧元,让观众数出11张放在他的手上,他马上数了一遍,结果却是10张,他又让观众给了他一张钱,结果一数还是10张,这样不管怎样组合海尔·库伯仍然凑不出11张钱……魔术师的高超技术令人称奇。

  在魔术师中最亮眼的是瑞士魔术师皮特·马韦,他一人将表演5个魔术,分别是《梦幻飞行》、《奇异的变化》、《致命的诱惑》、《魔术之手》、《观众升空》。据悉,他全部的幻术表演都是他本人亲自设计并且制作的,尤其是《梦幻飞行》是有史以来技巧最高的飞行大型魔术。在飞行过程中,他可以向空中各个方向飞行并随意转身,他也是惟一一个能在空中变换服装的魔术师。昨天他把一个观众做过记号的原本直直的不锈钢勺子弯曲到了首尾相连,然而他的一只手竟然没有碰过勺子。小小的手彩魔术已经让观众见识了他的超强“魔力”,演出时皮特·马韦肯定会带来更多的惊奇,他期望观众从他的魔术中实现自己梦想,因为飞行就是他的梦想。罗颖文/谷多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