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不怕破坏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下午,陈奕迅一头乱发地出现在记者面前。说到为什么总是在影视剧里扮演搞笑角色时,陈奕迅说:“这可能是导演和老板觉得我的面部表情比较丰富的原因,我只是配合剧本或者歌曲本身去自由发挥而已。不过我倒是希望演一个沉默的人,其实我也不是在每个人面前都这样的活跃。”

  下个月就要当爸爸了,陈奕迅说起孩子来仍是没“正经”。主持人好奇地问他“宝宝就快出生了,你是不是很紧张很激动”,正东张西望的陈奕迅马上大秀演技,突然很逼真地全身发抖,一边说:“是啊,我好紧张好激动……”逗得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大笑。随后,陈奕迅很认真地说:“下个月会有一段时间停下工作来陪太太,做爸爸还是个‘新手’,其实蛮紧张。”问到宝宝的性别,陈奕迅开心地说:“应该是女的,不过到底是男是女还要等生下来了才能算数。”对于将来希望孩子长成什么样,陈奕迅说:“顺其自然就好,也不一定要像我会唱歌,像妈妈是美女……”一会又没头没尾地加了一句:“只要腿不像我就好了,我腿太粗还有腿毛。她长大以后腿长就好了。”有记者让他用一句歌词表达心情,他想了半天唱起了《十年》。当问及他喜欢随时随地搞怪,是否担心会破坏自己的形象时,陈奕迅回答:“让歌迷影迷们开心一点,搞怪也没什么不好吧。”

  (肖执缨 秦玉)
陈奕迅不怕破坏形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唱歌表情丰富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