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七炫现身广州反盗版 风头盖过众巨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34 千龙新闻网
安七炫现身广州反盗版风头盖过众巨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七炫现身广州反盗版风头盖过众巨星(组图)
  由文化部和广东省政府主办的“群星汇聚天河熠辉”演艺界反盗版大联合演唱会24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当晚的演出汇聚了安七炫、郭富城、韩红、古巨基、TWINS、容祖儿、许志安、梁咏琪、莫文蔚等几十位著名歌手,星光熠熠。由于本场演出歌手们都是自掏腰包义务参与的,所以演出的门票也卖得非常低,从50至200元不等,对于一心想追星的歌迷来说实在是天大的喜讯,尽管当晚台上的歌手相当卖力演出,但主角始终是台下那些热情的歌迷。

  安七炫引起歌迷骚动

  韩红的美妙歌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TWINS的人气让歌迷阵阵尖叫,但当韩国超人气偶像安七炫上台的时候,天河体育馆一片混乱。一身黑西装的安七炫一登场,全场歌迷齐声有节奏地大叫“KANGTA”,不少拿着白色心形气球的女歌迷一下子冲到了舞台前方,保安和工作人员不得不牵手组成人墙阻挡。毕竟是见惯大场面的安七炫没有受场面失控影响,开始演唱他特意为中国歌迷准备的《长青树》,虽然他的中文发音让人难以听清,但现场的歌迷却如痴如醉。突然,一个身穿白色上衣、短裤的女孩冲破人墙跑上舞台,紧紧地抱住安七炫的腰,整个身体贴在他身上,非常陶醉,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台下一片哗然,安七炫脸色也变得有些尴尬。当三个工作人员把那个“幸福少女”拉下台进行“教育”的时候,一个穿校服的女孩又突破重围冲了上去,可惜她还没有靠近偶像就被又拉又扯地赶下了台。这是安七炫第一次在广州做公开表演,好不容易亲眼见到偶像的小女孩们激动地哭了起来,当看见有人冲上舞台的时候,记者身边的两个歌迷还生气地大叫:“她怎么可以这样!她太过分了!KANGTA!”那种神情绝不亚于自己的男朋友被别人抢走了。

  安七炫参加此次反盗版演唱会,不仅是没有酬劳、自贴服装费,还自费从韩国带了6个伴舞,台上劲歌热舞的他魅力实在不同凡响,尤其是在演出最后他和伴舞表演了一段经典的“手绢舞”把全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以至于压轴出场的嘉宾郭富城风头完全被盖尽。

  群星联手“打盗版”

  盗版对于唱片公司和歌手来说都是“头号杀手”,当晚表演的所有歌手无不对盗版恨之入骨。在演出一开始的时候,来自香港、台湾、内地以及韩国的所有歌手全部走上舞台,大家手牵手将一张“盗版碟”放进粉碎箱中,以示决心。在演出的过程中,每一个歌手都呼吁歌迷一定要支持正版,颇有大姐风范的容祖儿更教歌迷如何分辨盗版唱片:“内地的朋友也许不大容易分辨哪张是正版哪张是翻版,没关系,我教你们,正版的唱片会有我唱片公司的镭射标志,大家只要细心地看一下就看得出来了。

  喉咙发炎连说话都困难的梁咏琪当天抱病也登上了舞台:“非常抱歉,我今天不能唱歌了,但是我还是要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做歌手很辛苦,录歌、做宣传都很累,大家千万不要买盗版了。”即使没有唱歌,梁咏琪广州歌迷会的歌迷们依旧热情高涨,他们在观众席上高高地举起“支持反盗版、琪迷做得到”的标语,两位代表更是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挠冲上台献花,让梁咏琪非常感动。

  作者:贺雅佳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