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时差七小时》北京看片会感动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41 深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看片会感动观众《时差七小时》

  10月27日全国上映
《时差七小时》北京看片会感动观众(图)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恐怖片导演阿甘的青春校园新作《时差七小时》近日在中影集团举行了看片会,影片极强的画面感,强烈的纪实风格,预想不到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连许多干了一辈子电影工作的老电影人都被感动了,在看片会后,他们聚在一起回忆“我们年轻的时候……”

  《时差七小时》是阿甘的第一部青春校园题材影片,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阿甘在英国全景拍摄,除了妞妞和陈冠希以及一些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其他剧组人员全是清一色的英国人。

  电影《时差七小时》以纪实的方式真实地记录了女主角Jean16岁只身到英国求学的经历。故事从妞妞抵达伦敦机场开始,陈冠希被安排到机场接她展开了两人之间的故事。整个影片中没有一处情绪的直接宣泄,成长的烦恼,残酷的青春,朦胧的性,所有的快乐、伤心、温暖都在故事中静静流淌,一切如行云流水般自然,让观众在看别人的故事时,一点一点地被打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甘说:“近两年,产生了韩寒、郭敬明等几个高销量的青少年小说家,他们的作品都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屏。妞妞是这些青少年作家中惟一一个受过西方教育的作家,她的视界开阔,历史包袱轻,文笔明显轻快而且具有更强的娱乐性,这是我看完小说就想把它变成电影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