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城脚下居庸关前 巨星闪耀激情四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8:05 千龙新闻网
  昨晚,长城脚下居庸关前,群星闪烁。美丽性感的希尔维亚·图森站在山顶的一个烽火台前,在她下面将近20米的台阶上,几十名穿着学生服的171中学的女学生们渐次站立在台阶上,动听的音乐响起,是中国的经典乐曲《茉莉花》,悠扬的女生合唱在空旷的山谷中回荡开来,在清朗的月光下,在5千名观众的掌声中,昨晚7点,北京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就这样开始了难忘的激情演出。辛迪·劳博尔:大腕风采
长城脚下居庸关前巨星闪耀激情四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辛迪·劳博尔,这位跟麦当娜齐名的歌坛大姐大一出场就以她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和热辣的舞步迎来观众热烈的掌声。在唱第二首歌的时候,一身黑色打扮的劳博尔赤着双脚,快步从舞台走向观众席,并一路跟观众握手、拥抱。迎来了演唱会的第一次高潮。接下来的几首歌曲中,劳博尔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她先是拿话筒敲打地面,配合乐队的鼓声,赢得观众掌声一片。紧接着她侧躺在沙发上,说不出的风情万种,在跟奈莉麦凯合作的一首歌中,辛迪仰躺在钢琴上,让人见识了这位歌坛常青树的舞台激情。辛迪演唱的都是她成名的歌曲。其中就有《TRUECOLORFUL》和《TIMEAFTERTIME》。

  凯斯:用RAP问好

  艾莉西亚·凯斯紧接着出场。没有舞台的华丽灯光,有的只是从舞台黑暗处传来的凯斯高亢磁性的歌声。凯斯的声音很容易让观众想起惠特尼·休斯顿。相比较而言,凯斯则相对较为低沉雄浑。戴着黑色爵士帽、穿着一身皮装的凯斯手拿拐杖,一边跳起爵士舞步,一边用她娴熟的爵士节奏调动观众的情绪,现场的观众不由得跟着音乐的节奏拍起手来。最绝的是,在唱第二首歌的时候,凯斯居然用RAP的形式向台下的观众问好。这位喜欢旅游的年轻天后对中国早就向往之,她说自己早就想来到这里,“想想自己竟然现在就在伟大的长城脚下演出,这太不可思议了。”她说。

  麦凯:现场作词3曲

  在现场当场作词演唱3曲,这个富有创意,但是却颇有难度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年仅19岁的奈莉·麦凯身上,这位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一边弹着钢琴,一边用说唱的方式演绎她邻家女孩的生活点滴,比如像“遛狗”之类的生活琐事。不过这并没有妨害她天才般的作词才能,在最后的3首歌中,她都是现场作词,但是却丝毫不影响说唱的速度,难怪主持人都说她前途无可限量。

  道尔:一首歌换一把吉他

  相对于其他歌手,道尔还不太出名,不过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小伙子似乎很为自己德克萨斯式的牛仔风格自豪,表情严肃冷峻,舞台风格也与众不同,最明显的就是他每唱完一首歌就要换一把吉他,迎来台下议论纷纷。好在这位寡言的年轻歌手不时向前来捧场的观众表示谢意。

  图森:穿着中式连衣裙

  能说10多种语言,唱过195个国家的国歌,希尔维亚·图森,这位号称自己喜欢中国旗袍的漂亮歌手昨晚一开始就站在左侧山坡的烽火台上领唱了中国的经典歌曲《茉莉花》,在接下来的独唱节目中,她穿着镶有中国花卉的黑色无袖晚装连衣裙,神情款款地带给观众一曲难忘的情歌。她的亲切和雍容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男人男孩:最后的高潮

  要说到观众眼中的人气,男人男孩乐队绝对是最有中国观众缘的。作为昨晚的大轴戏,他们一上来就把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这三位穿着运动休闲服的大男孩们天生就有种舞台的号召力。他们载歌载舞,观众对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报以热烈的掌声,3个人的分工也很明确,其中不时有一个人现场鼓动观众的情绪。虽然将近12点钟,现场的热烈气氛驱散了深秋的寒意,也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舞台充满中国符号

  兵马俑、龙、狮子、汉白玉栏杆,这些极具中国特色的符号都被用来装饰舞台。记者看到,光是兵马俑,就有几百具之多,这些兵马俑都是组委会定制而来,外观看起来很像是真的,做工非常精致。为了保护古城墙,在两边特别搭建了两道城墙布景。记者看到,在主持人报幕的时候,他们都会每次选择不同的中国符号作为北京,为的就是把最经典的中国符号介绍给世界。

  由一群少年京剧团的小演员们组成的京剧表演阵容在晚会中间登场,立刻迎来了观众的一片欢呼声,另外一身红色打扮的红樱束打击乐团表演也极富民族特色。

  作者:王金跃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