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莉西娅·凯斯:第一次到长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12 千龙新闻网
艾莉西娅·凯斯:第一次到长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参加“希望的长城”演唱会的欧美明星中,除了跟麦当娜同时踏入歌坛的辛迪·劳博尔外,生于1981年的艾莉西娅·凯斯要算年轻歌手中最被中国乐迷熟悉的一个了。何况作为曾入选《FHM》2003年全球百大性感美人的歌手,凯斯的外表也对歌迷形成了致命的杀伤力。

  对于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凯斯来说,“兴奋”是她最强烈的感觉。“我知道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但我以前却从来没感受过。现在我已经身在北京了,虽然还没时间去到处看看,不过我对了解北京和中国文化都非常期待。”作为经常出现在“格莱美”、“MTV音乐录影带”等大奖获奖名单中的歌手,艾莉西娅·凯斯也是欧美各种大型演唱会必不可少的嘉宾。在“9·11”事件后,凯斯就被邀请参加了“向英雄致敬”的大型公益演出。对于此次长城演唱会,凯斯则有着不同的感受,她在形容自己的感受时还特别用了加重的语气:“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长城。长城有非常非常非常悠久的历史,我相信这会是我永远永远永远都难以忘记的演出。”

  在艾莉西娅·凯斯的生活中,母亲和钢琴都已化作了生命的特征。艾莉西娅·凯斯将自己的成功更多归功于母亲。提及母亲,这位叱咤歌坛多年的美丽姑娘显得动容不已。她说自己最想感恩叩谢的人便是母亲,坚强而富有才华的母亲独力抚养她长大,即使当初家境不好,她也会咬牙加班工作,送女儿去学琴,学习表演艺术。对于艾莉西娅·凯斯而言,母亲是她生命中对她影响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人。

  在音乐形式上,灵歌和R&B音乐是艾莉西娅·凯斯最擅长的风格。作为已经在灵歌和R&B音乐领域取得很大成就的凯斯,对灵歌有着相当执着的理解:“我不太爱定义自己的音乐,因为艺术家们的创作方法是经常改变的。但我却一直在坚持灵歌的创作。对于一次就获得格莱美5项大奖的歌手,艾莉西娅·凯斯无疑已经站在乐坛最高的一层。问及对于今后有什么想法,凯斯带着独有的自信笑容表示:“不论是上世纪七十、八十还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乐坛,都会有一些人成为时代的代表。而我,就要成为当今时代的乐坛代言人。”

  作者:刘颖 李红艳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