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迪·劳博尔:北京超过想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15 千龙新闻网
辛迪·劳博尔:北京超过想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留着一头典型的梅格·瑞恩式的头发,左手带着一块卡地亚白色绕带手表,脚上穿着一双金色的高跟波鞋,她的外套是一套浅灰色的七分裤职业套装,她的结婚戒指也戴得中规中矩。只有她脖子上带有金属纽扣的别致领带和浓浓的眼影透露给我们这样一个信息:她曾经是一个引领世界潮流的摇滚巨星。

  辛迪·劳博尔,她的名字曾经跟麦当娜相提并论,她在1983年一炮走红的专辑《她是如此与众不同》销量达到了450万张。20多年来,她的演艺事业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她一直没有远离人们的视野。现在,这位红了将近20年的巨星就坐在我的面前,态度诚恳和亲切。在我们采访开始之前,她一再告诉我们的摄影师,千万不要让她的脸上留有阴影。“我可不能让自己的观众失望。”她拿出自己带来的追光板,老练地放在自己的左侧。她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对于中国没有很直接的感受,但是,这并没有妨碍她对中国的向往。她的父亲对于中国文化一贯非常热衷,家中藏有很多有关中国文化的书籍,这影响了她的童年,“我5岁的时候,就向往到中国玩,我也常常去纽约的唐人街玩。”她说这话时,带着点遗憾:我父亲不能陪我一起来了,因为他病得很重。辛迪说:除了父亲,她6岁的孩子也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你知道,我是带着我们全家3个人的心愿来中国的,我可得好好地领略一番。”她说北京的现代超过了自己的想象,也认为中国正在面临着一个很大的机遇。她曾经参加过推倒柏林墙的演唱会。“不管是好墙,还是坏墙,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能够聚在一起,为和平而唱,这才是最主要的。”她笑着说。

  在经过了繁花式的反叛青春后,她开始变得保守和正统,她最新的专辑《ATLAST》里都是一些早期经典老歌,像我们熟知的《人鬼情未了》主题曲。她用她那典型纽约式的嗓音来重新演绎这些歌曲。

  作者:王金跃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