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阵容规模水准前所未有 巨星长城演唱会成功举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23 千龙新闻网
阵容规模水准前所未有巨星长城演唱会成功举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古老的居庸关长城上流光溢彩、歌声飞扬,阵容豪华、规模空前的“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隆重举办。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提供特别支持,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美国斯坦伯格企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北京晚报、斯坦伯格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祥宇文化中心承办的这次盛大演出活动,旨在让人们更广泛地关注中国儿童,通过演唱会为他们提供捐助,同时纪念“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长城修复活动20周年。这也是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进军文化产业的一次成功尝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名誉会长张健民,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观看了演出。

  昨晚,灯光照耀下的夜长城分外妖娆,担任本次演唱会总制作人和总导演的是霍华德·阿普林格、菲尔·希尔沃斯,这两位享誉世界演艺界的重量级人物,用先进的灯光音响和多媒体技术,在长城雄关脚下营造了一个气势非凡、构思巧妙的绚丽舞台,将历史悠久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最时尚的流行音乐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演唱会的序曲可谓别具匠心。晚七时许,场灯熄灭,追光灯突然打在舞台侧上方的长城烽火台上,伴着盏盏悦目的红灯笼,青年女歌手图森用熟练的中文和由上百名中国孩子组成的少儿合唱团,共同演唱了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茉莉花》,迎来一阵碰头彩儿。接着元老级女歌手劳博,用充满激情的独特演唱方式和不减当年的金属般嗓音,穿梭于舞台与观众之间,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她和中国女子打击乐团红樱束配合默契的合作节目引发了昨晚的第一个高潮。随后,此次演出阵容中名气最大,多项格莱美大奖得主凯斯,用她独具磁性的蓝调歌喉,连续演唱了一个小时,让观众的情绪持续高涨。相继登场的耐莉、图森、多尔、男孩·男人组合也都很出色,尽管长城脚下夜间的气温只有十几度,他们在台上的热情和演唱水准却毫不减色,用一首首他们的代表歌曲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长达近五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台下4000多名专程从市区赶来的中外歌迷,与巨星们精彩演出遥相呼应,始终保持着持久的激情,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昨晚,主办单位还将这场制作费用高达8000万人民币的国际级品质的高档演出,向全球100多个国家转播发行,全世界的歌迷不仅能够和中国观众一起欣赏到5位巨星的精彩演出,更能目睹中国长城前所未有的雄伟壮观、感受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和时尚品位。

  作者:赵爽

  (来源: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