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流行音乐精品异彩纷呈 巨星演唱会令人瞩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26 千龙新闻网
世界流行音乐精品异彩纷呈巨星演唱会令人瞩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夜,长城脚下,闪亮星光与恢宏灯光辉映,世界巨星与中国观众相融,世界流行音乐为中国古老文明平添时尚亮丽,国际流行文化与中国文化同步,世界文化大同。

  媲美世界现代流行音乐史以往任何一场明星荟萃的演出,创下在国内举行的国际水准流行音乐演唱会的先例和多项记录,融会多位国际流行音乐巨星和顶尖制作人,以8000万元人民币空前的制作投资和成功的国际运作,“希望的长城———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无可争议地成为二十一世纪国际流行音乐史上壮观的标志性事件。在刚刚结束奥运会后,又为中国承上启下地夺得一块分量十足的世界文化交流金牌,在提升我国国际形象方面作出了极具现实意义的令世人瞩目的贡献。

  席卷全球的节奏布鲁斯才女艾丽西亚·凯斯、魅力十足的女子流行摇滚典范辛蒂·劳博儿、男孩组合的始作俑者“男孩男人”、纽约新生代钢琴美女奈莉·麦凯、唱做俱佳的性感天使希尔维亚·图森、布鲁斯摇滚的中坚道尔·布莱姆霍尔,多位举足轻重的国际流行音乐巨星带来的是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世界流行音乐精品。以成功参与主办国内史无前例的“希望的长城———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为标志,在进军文化产业的光明大道上,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积极迈出第一步,在国际流行音乐史及中国媒介发展史上留下了意义深远的纪录。当超过100个国家的观众都在为“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上闪亮的世界巨星喝彩、为雄伟壮观的长城景观叹为观止,为群情激昂的中国观众所震撼的时刻,深入人心的又何止是造福儿童、保护长城的主题?昨夜长城星光灿烂,明日中国更加辉煌。

  作者:刘菲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