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杨坤看望重症孩子 场面感人催人泪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柏芝杨坤看望重症孩子场面感人催人泪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与罗秀娟都哭成泪人

张柏芝杨坤看望重症孩子场面感人催人泪下(图)
杨坤医院探望柯柯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周帅 摄影邓伟)“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只能对你说一定要勇敢一点……”昨日下午3时,在省体育馆门口,已经泣不成声的张柏芝哽咽着劝慰绵阳绝症女孩严秀娟,在场的每个人都被此景打动得眼圈发红。率真的张柏芝甚至拉住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如果晚上我看不见她在最舒适的位置,我绝对不会登台演唱。”昨晚,柏芝特地在后台给绝症歌迷送去了月饼,还有自己现买的签名专辑,让歌迷感动得再一次泪流不止,而她也又搂着歌 迷陪她伤心了一回。

  昨日上午,由本报牵线的绝症女孩严秀娟在爸爸和姐姐的搀扶下,从绵阳赶到成都。虽然之前已与张柏芝的经纪人讲好稍晚到酒店见面,但她仍迫不及待地等候在省体育馆,“真的很喜欢张柏芝,谢谢成都商报为我圆梦,我想如果我走了也不会有遗憾了!”年仅18岁的严秀娟说出这番伤感的话,让在场的人都觉得眼睛酸酸的。下午2时30分左右,张柏芝出现了,虚弱的严秀娟立即激动得准备冲上去,当得知柏芝还要彩排后,严秀娟就一直乖乖地坐在台边注视着偶像。

  虽然张柏芝与严秀娟的见面安排在晚上,但没想到张柏芝一下舞台就询问严秀娟在哪里,当偶像来到身旁时,严秀娟居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张柏芝一边抚摸着严秀娟的头,一边温柔地说:“不要哭,姐姐来了,姐姐也很想你!”严秀娟哭得更厉害了,此时的张柏芝顾不上自己流下的眼泪,赶紧找助手要纸巾,帮严秀娟拭去泪珠。随后,严秀娟拿出一串漂亮的手链送给张柏芝。

  由于严秀娟身体十分虚弱,张柏芝亲自搀扶着她回酒店休息,柏芝还不忘告诉组委会负责人:“请你们一定要把她安排到最舒服的位置,如果我看不见她坐在那里,我绝不会登台演唱。”事后心情还未平复的张柏芝接受了记者采访。“我知道她的时间不是很多,我晚上唱歌的时候肯定会哭,肯定会影响我的唱功。但是为了她我一定要唱好这些歌曲!”情绪还有些激动的柏芝祝福严秀娟:“希望她不要那么痛苦,一定要勇敢一点。”

  场面B 杨坤TO柯柯:我是杨坤,我来看你了

  身患格林巴利综合症的小男孩柯柯,全身只有右脚能动。他最大的生日愿望是见到自己喜欢的歌星杨坤。昨晚6时50分,柯柯终于在川大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昨晚,身着印有仙鹤花纹的紫色上衣,戴着项链和耳环的杨坤出现在医院大厅。杨坤告诉记者,他下午才知道此事,来看柯柯是想为孩子打气。见到杨坤,柯柯的右脚和头开始微微颤动,他目不转睛地看着杨坤。当杨坤对柯柯说:“柯柯,你好。我是杨坤,我来看你了。”柯柯的头微微地点了一下。

  杨坤送给柯柯一个CD机,并送上附有签名和柯柯名字的专辑。他对柯柯说:“好好养病,没问题。”并告诉柯柯,会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当着所有人说出柯柯的名字,把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他。

  最后,杨坤为柯柯签名:“TO柯柯:希望你坚强一点。所有的人都关心你。”柯柯用眼睛示意爸爸想和杨坤合影。经柯柯爸爸的“翻译”,杨坤再次满足了孩子的要求。临走时杨坤打开送给柯柯的CD机,为他放上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由于当晚还有演出,杨坤在病房只停留了短短的十多分钟。柯柯用眼睛紧紧地盯着杨坤渐渐远去的背影,不忍分开。实习记者 刘婷记者刘瑶摄影报道场面C 阿杜TO小曾尹我是阿杜,你还好吗

  本报讯 (记者刘瑶周帅) 昨日下午4时许,身患重症地中海贫血的7岁小女孩曾尹,正在什邡家中等候父母回家,电话响了,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声音响起:“我是阿杜,你还好吗?”当阿杜通过电话给曾尹唱起她最喜爱的那首《他一定很爱你》时,小曾尹才相信这并非梦境。只有进行脐血移植才能给生命带来一丝曙光的曾尹,最喜欢阿杜叔叔,经本报记者联系,阿杜答应昨日给小曾尹打电话。阿杜向小曾尹表示:“如果不是太忙的话,我一定会飞到四川来看你。祝你中秋节快乐。”他还许诺一定要给曾尹寄一张由他亲笔签名的新专辑《醇情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